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20:55
《屍發現場》劇情描述神秘清潔工(蓋伯瑞蒙特 飾)救起投水女子後卻消失無蹤。(圖/海鵬提供)
《屍發現場》劇情描述神秘清潔工(蓋伯瑞蒙特 飾)救起投水女子後卻消失無蹤。(圖/海鵬提供)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圖/海鵬提供)

由於蓋伯瑞蒙特西正是導演多納托卡瑞西的忠實粉絲,演出《屍發現場》除了「毀容」,最驚人的是,他還不惜暫停健身、垮肉全裸上陣,獻出從影以來的最大犧牲。求好心切的他,更為符合片中「清潔工」孤絕個性,甚至在拍攝時將自己隔絕起來,關掉手機、網絡、電視,除了導演禁見所有人。

更多新聞:具俊曄自爆「嫉妒」孔劉! 原因曝光:大S是他的粉絲

 
天菜男星扮連環殺人魔《屍發現場》毀容式演出被當路人甲。(圖/海鵬提供)

蓋伯瑞蒙特西在19歲時,因陪朋友上戲劇課,從此愛上表演,決定透過演戲來展現自己。他如願畢業於羅馬沃隆特電影藝術學院,並演出首部電影《羅馬創世紀》(Romulus & Remus: The First King)從此一鳴驚人。曾因演出狄諾錢佐兄弟(Damiano and Fabio D'Innocenzo)執導的電影《黑色童話》(Bad Tales)提名「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並助該片勇奪義大利影協獎銀緞帶獎最佳影片,被義大利影媒捧為「影壇最亮新星」。

電影《屍發現場》劇情描述,科莫湖打撈到一條斷臂,五指塗滿血紅蔻丹。湖的對岸正巧也發生女子投水事件,一名神秘清潔工(蓋伯瑞蒙特 飾)救起女子後,隨即卻消失無蹤。原來他白天是清潔工,夜裡卻總潛入酒吧,試圖接近塗著紅色指甲油的女人。該片將於8月1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環殺人魔#《屍發現場》#清潔工#膚色#光頭#慘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