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認不出 結果共465筆

  • 教友幫禱告「認不出宋逸民」 30分鐘後糗了:是宋達民…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被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問題」後,遭踢出「藝起發光」教會。隨著風波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也有越來越多前教友出面踢爆教會黑料。近日就有一名自稱是基督徒的網友透露,他在看了相關新聞後,決定幫宋逸民禱告,於是上網找了他的照片,豈料,30分鐘後,他才驚覺「照片是宋達民!」貼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全笑倒,只能安慰他「沒關係的!雙胞胎的心電感應會幫忙傳達。」
    2022/12/29 16:12
  • 范冰冰飛日本求復出 「近況照」粉絲認不出:像阿達一族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16歲時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後來又接連拍了《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叫好又叫座的劇,被入選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22/12/23 16:34
  • 港湖女神換人當!游淑慧曬「新造型」 同事看呆:妳哪位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今年10月份爆出新戀情,且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引發各界熱議。自從公開宣布「死會」後,游淑慧的生活也充滿粉紅泡泡,氣色也變得更好,今(23)日她更挑戰將頭髮剪短,除了同事認不出她是誰外,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有資格挑戰「港湖女神」。
    2022/12/23 14:17
  • 鄉民老婆變收音助理「樸素到認不出」 被「牠」搶鏡頭求生欲爆發

    「鄉民老婆」吳卓源趕在年底推出新輯《IDFK》,第2波MV〈otherside〉今(14日)晚間上線,MV劇情再次展現她的超現實宇宙,故事以她的1場白日夢作為故事的開頭,最後跟著酸黃瓜、猩猩、太空人等漫舞異想世界。這次她更挑戰分飾2角,除本色演出女明星外,還得演收音助理「小Ju」,在扮演收音助理時,因跟平時美豔形象有極大反差,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融入到一轉頭找不到妳!」
    2022/12/14 12:50
  • 劉若英滿頭白髮路邊哈菸遭直擊 蒼老模樣「視覺年齡增30歲」 

    52歲的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演出電影短片《家家》,一人獨挑大樑演出,細膩演繹母女間動人關係,片中演到老年時期的她,特別為戲化老妝,上戲前總要歷時4小時的特殊化妝過程,但變身「老婆婆」的完妝成果讓她相當滿意,與平時凍齡的樣貌差太大,幾乎增齡30歲,讓劉若英笑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2022/12/13 12:09
  • 小甜甜遭前任吐痰爆打「臉腫認不出」跪地求饒 小S哭了:我會瘋掉

    張可昀(小甜甜)與小5歲圈外老公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小甜甜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過去被鬼遮掩的戀愛經驗。小甜甜透露,曾遇到會動手打她的對象,小S聽完一連串悲慘經歷不捨紅了眼眶,難過地說:「我真的要哭了,如果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會瘋掉。」
    2022/12/12 22:50
  • 認不出!Tizzy Bac套10公斤毛絨裝 圓夢當喜劇演員

    Tizzy Bac將推出新輯《Human Error》,首波主打歌〈從地心竄出〉MV中,2人頂著超吸睛的前衛造型,搭配正經八百的表情和態度,認真搞怪耍幽默,讓歌迷直呼超洗腦,他們也表示:「〈從地心竄出〉可以是我們累積20年功力所推出的代表作!」
    2022/12/07 12:55
  • 楊冪直播「臉形大崩壞」!雙頰凹陷超慘白 網驚:認不出

    大陸女星楊冪因擁有高人氣,加上演技精湛,始終戲約滿檔。不過今年36歲的楊冪,卻被網友發現,她在新戲《謝謝你醫生》、《愛的二八定律》中不但眼窩凹陷、皮膚鬆弛,甚至還有些憔悴。此外,楊冪昨(17)日與劇組進行連線直播時,更因為「整張臉變形」而引發熱議。
    2022/11/18 23:30
  • 丁噹、夏于喬對外互稱「好閨密」 竟認不出對方歌聲糗爆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14)日特別釋出主題曲〈Beat As One〉短版MV,由情歌天后丁噹挑戰快歌舞曲曲風再唱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這首歌聽了真的有熱血、血脈噴張的感覺,丁噹與《女優,摔吧!》非常有緣,曾與女主角夏于喬合作〈女字旁〉MV飾演閨密,丁噹透露知道夏于喬是一位拼勁十足的女孩,想做就會用盡全力,很難想像她演出摔角選手,但自己很期待,也很擔心她太拼會受傷。
    2022/11/14 23:06
  • 陳妍希腫麼了!金雞紅毯「發福認不出」 網:得罪造型師?

    39歲女星陳妍希以清純形象和精湛演技受封「國民女神」,雖然已升格當媽,但依舊維持童顏,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她,今(12)日出席大陸第35屆金雞獎典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亮相,但造型卻差點讓人認不出來,被網友狠酸紅毯女星倒數第一。
    2022/11/12 22:56
  • 卸男神光環!61歲費翔曬近況「險認不出」 晚年近況曝光

    61歲混血男星費翔,擁有一雙電眼和190公分挺拔身材,俊俏模樣是8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之後赴大陸發展的他,近幾年淡出演藝圈,許久未公開現身,近來他在社群分享自拍照,晚年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11/09 12:45
  • 亂入歌手直播狂給讚!竟是「顯卡教父」黃仁勳

    晶片大廠「輝達」的執行長黃仁勳,最近低調訪台,日前現身電競活動,入鏡歌手李以樂及李欣庭的直播,還點播Lady Gaga的歌曲,兩位歌手最初似乎還認不出黃仁勳,不過以流利的英語應對,邀請一起加入直播。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超羨慕能捕捉野生「顯卡教主」。
    2022/11/07 20:32
  • 巧遇大S、具俊曄!私下面貌「幸福肥」 網驚:認不出

    大S徐熙媛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與20年前的戀人「酷龍」具俊曄結婚,之後男方也為了她搬到台灣生活,兩人日前更登上時尚雜誌接受訪問,甜蜜分享夫妻之間不為人知的小情趣。只是,有打扮的大S似乎與私底下有所差異,今日被曝光一張聚餐照,休閒穿搭站在燈光下,讓許多網友驚呼「認不出來」。
    2022/10/28 18:16
  • 市場遇73歲李炳輝!他驚「真的認不出」心疼掏光百元鈔打賞

    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紅遍大街小巷的73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在老搭檔金門王過世後仍持續表演,考取街頭藝人證照,近年來靠著在淡水菜市場駐唱及補助維生。然而近日溜溜球表演者楊元慶在淡水永樂市場巧遇李炳輝,驚呆喊「真的認不出來!」
    2022/10/28 08:27
  • 化妝間遭「張孝全無視」 安心亞自嘲:醜到認不出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舉辦首映會,導演陳奕甫率領兩大男神張孝全、陳昊森及主要演員方郁婷、安心亞、詹子萱、謝章穎一同出席,其中張孝全、安心亞繼《被偷走的那五年》後,睽違近10年再度合作,安心亞角色形像卻滄桑到張孝全認不出,笑喊:「醜到他認不出來。」
    2022/10/26 19:18
  • 峮峮11年前MV被挖!長髮青澀樣超美 個人簡介掀熱議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再加上直率親民的個性,吸引一票鐵粉支持,也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近日有網友意外挖出她11年前演出梁靜茹《一家一》MV的畫面,青澀長直髮的模樣讓人差點認不出,而一旁的個人簡介也掀起討論。
    2022/10/15 16:28
  • 唱紅〈禮物〉淡演藝圈!劉力揚消失4年 憔悴近況認不出

    奪下2006年《超級女聲》季軍出道的歌手劉力揚,因一首〈禮物〉在台灣打響名號,還與林宥嘉合唱〈傳說〉,紅極一時的她發了幾張專輯和EP後,選擇淡出螢光幕,直到最近才突然現身直播,但身形相較過往變得圓潤許多,加上素顏,眼神也黯淡憔悴不少,令許多歌迷認不出來。
    2022/10/11 20:45
  • 捕獲60歲野生周星馳!白髮「激瘦身影」粉驚:這老頭是誰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周星馳的照片,白髮蒼蒼的孤獨背影,讓人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22/10/10 09:45
  • 戴立綱入行20年首接代言 「化濃妝上鏡」自嘲眉毛像海苔

    資深主播戴立綱入行20多年,近期首度受邀擔任產品代言人,為了上鏡好看,他還特地梳化,完妝後的戴立綱笑說:「看著鏡子,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2022/10/07 14:20
  • 親弟被控殺女友 安心亞「憔悴亂髮」樣貌現身!遭民眾咒罵

    女神安心亞與張孝全、陳昊森合作電影《罪後真相》,片中她為戲突破一改過往傻大姐形象,發揮壓抑內斂演技詮釋殺人犯家屬,憔悴造型讓愛美的她直呼拍攝時連回放都不敢看,樸實裝扮更讓張孝全差點認不出來!而為了扮演早餐店老闆娘,不擅廚藝的她還潛入市集觀摩,苦練打蛋、煮粥等技巧。
    2022/10/06 13:22
  • 周華健遭譏老到認不出來!3招逆轉中年發福 這習慣超重要

    61歲國民天王周華健當年以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等歌曲紅遍全球華人地區,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此後歌王地位更是在歌壇屹立不搖。只是沒想到,他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時,卻被許多歌迷吐槽「身材略為發福了,臉也鬆垮有皺紋」。最近也有粉絲在網路上發表私下巧遇他的照片,也是被網友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
    2022/09/23 23:12
  • 捕獲野生國民歌王!61歲周華健近況曝 網嚇:老到認不出

    61歲「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歌壇多年,是許多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近日他開啟巡迴演唱會,月初時在美國開唱,有粉絲曝光私下巧遇的照片,沒想到竟慘遭網有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引發討論。
    2022/09/21 14:52
  • 張曼玉近況曝!臉凹、法令紋超深 醫揭3招補回膠原蛋白

    即將迎來57歲的影后張曼玉,在近日與粉絲合照中,可以看到雙眼畫了粗黑眼線,顴骨異常凸起、深陷的法令紋,讓網友大嘆「完全認不出來」,引發熱議。
    2022/09/19 22:23
  • 納豆中風後首錄節目狀況曝!依依全程陪伴 友曝認不出人

    藝人納豆在上個月底現身錄製綜藝節目,也是他腦中風出院後首度復工錄影,當天納豆活潑程度跟以往有些落差,其他班底也透露,他的回話反應跟過去比慢了不少,而女友依依則是全程陪伴,當他的「解語花」。
    2022/09/14 12:35
  • 遊客遇英女王竟傻問「見過本人嗎」 她給出超幽默回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女王深受人民愛戴,儘管她履行公務時總是態度嚴肅,但許多人也開始回顧她過去展現幽默的時刻。她的前維安官員就曾透露,有2名美國遊客認不出女王,不僅問她「妳見過伊莉莎白二世」嗎?還請她幫忙拍照,女王當時不僅沒有動怒,還給出幽默回應,讓他印象深刻。
    2022/09/09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