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台新戰神成軍!林秉聖「0號球衣」重新出發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2:01

話題滿滿的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今(14)日終於正式成軍,以「North Bound我們台北」為口號,其中有合約糾紛的林秉聖,出場備受矚目,披上0號球衣象徵重新開始,而隊長林宜輝瘦了一圈,讓球迷直呼快認不出來他是誰,另外具有NBA執教經驗的總教練亞當斯,更表示提高訓練標準,誓言奪下冠軍,就連啦啦隊也網羅許多人氣女神,重磅登場。

圖/TVBS

 
穿著短裙熱舞展現滿滿活力,T1職籃新軍台北台新戰神,14日終於正式成軍,啦啦隊也重磅登場,應援團長Rina,從職棒啦啦隊轉戰職籃,就連人氣女神洗菜Mika,也加入Taishin Wonders陣容,而球員部分也吸睛度十足。

主持人:「林秉聖。」

披上0號球衣,象徵重新開始,和新竹街口攻城獅,有合約糾紛的林秉聖,出場備受矚目,由於目前進入司法程序,對相關細節閉口不答,但直言加入球隊,不怕操將會刻苦訓練。

 
台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不看跟不聽,就是把那些時間,就是滑手機的時間,或者是看網路上的輿論那些的,我覺得就是把那些時間,就是盡量投入在球場上。」

另外之前在桃園雲豹的林宜輝轉戰台新戰神擔任隊長,這次亮相狂瘦16公斤,讓球迷直呼快認不出來他是誰。

圖/TVBS

台北台新戰神隊長林宜輝:「為了健康為了新賽季,希望在球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看看球員陣容還包括,選秀黑馬張兆辰,曾效力於台啤英熊的黃聰翰和過去曾幫助松山高中奪冠的,林勵許敬恩和劉彥廷,洋將則延攬麥卡利和強森,而總教練亞當斯,身為前NBA費城76人助教,這次來台誓言要奪下冠軍。

台北台新戰神總教練亞當斯:「高標準,努力邁向成功。」

圖/TVBS

另一頭PLG新竹攻城獅球團,雖然林秉聖合約爭議還沒搞定,但球團持續補強,官宣阿飛施顏宗加盟,台灣籃壇愈來愈熱鬧,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宜輝#林秉聖#T1職籃#啦啦隊#亞當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0957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