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認不出 結果共465筆

  • 把洋酒當水喝!王羽中風「2度開腦」晚年僅能大拇指溝通

    演紅《獨臂刀》的一代武俠巨星王羽(本名王正權),今(5)日早晨在台北振興醫院安詳辭世,享壽80歲,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消息。事實上,王羽晚年2度中風,曾2度經歷開顱手術,長期待在醫院養病,友人曾透露他最嚴重時認不出人,好一點時則可靠「大拇指」來溝通。
    2022/04/05 09:20
  • 舒淇變了!破格曬「粉色超短髮」新造型 網驚喊認不出來

    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曾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擁有《色情男女》、《最好的時光》、《刺客聶隱娘》等代表作,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沒想到近日她突然在社群曬出一頭粉色短髮造型,一改過去氣質形象,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2022/03/31 08:58
  • 變妝、上衣開大洞「肉色溢出」 女星返家愣:女兒不認得

    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因而被封為「最正校花」,2020年嫁給圈外人賴先生後育有一女「小蘿蔔」,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升格當媽媽後時不時分享育兒日常,近來因工作關係畫上跟平常不同的妝容,未料一回家小蘿蔔完全認不出來,「真的露出妳是誰的臉」,令簡廷芮哭笑不得。
    2022/03/30 19:30
  • 蕾菈整型「腫成豬頭」!混血美臉全毀 網嚇認不出來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Lyla),擁有混血臉孔和火辣身材,直率大膽的作風更是圈粉無數,沒想到日前才剛宣布完成隆乳的她,近日又再度進廠維修,往臉上動刀整型,還曬出術後照自嘲「腫成一頭豬」,引起網友關注。
    2022/03/29 11:44
  • 阿滴變了!「金髮藍眼」炸性感臂肌 網驚歪:帥到認不出

    YouTuber阿滴拍影片教英文,超夯人氣已經累計269萬訂閱,成為台灣具有影響力的網紅之一,他2021年中旬曾大方承認罹患憂鬱症,一度陷入嚴重恐慌、絕望,所幸他慢慢調適,至今已有好轉。近日他開心表示自己圓夢了,並PO出一系列Cosplay的照片,讓網友看完超驚豔,大讚「帥到認不出來」。
    2022/03/18 10:42
  • 只有牙齒沒變?鄭文燦24年前名片 差很大

    大S宣佈再婚,20年來手機號碼都沒變,網路上掀起一波號碼風潮,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沒缺席。他昨天晚間PO出一張擔任桃園縣議員的名片,上頭還附上一張24年的大頭照,但不少人看到後,都說這...好像完全認不出來,他就是市長。
    2022/03/09 15:22
  • 喪女2年爆罹罕癌!男星拒化療「暴瘦15kg」搭車無人認出

    出道52年的70歲港星陳勳奇(本名陳永煜),剛入行時製作電影配樂,其後獲成龍賞識兼當演員,曾自導自演《運財五福星》、《十二生肖》等電影,號稱香港電影界「最後一個全才」。然而戲外他的人生亦有如戲劇,8年前愛女墜樓離世後,陳勳奇罹患罕見癌症「甲狀腺未分化癌」,5年內暴瘦15公斤,近日他宣布抗癌成功,但低調搭地鐵的模樣卻沒人認出。
    2022/02/21 15:25
  • 吳奇隆現身陸綜遭酸「中年發福」 網緩頰:他51歲了

    51歲的男星吳奇隆紅遍兩岸三地,近年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最近則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沒想到整張臉似乎腫了一圈,讓網友幾乎快認不出來。
    2022/02/15 15:36
  • 暴瘦頂白髮拜年!洪金寶70歲「驚人近照」 網:認不出

    70歲武打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屢傳健康亮紅燈,被直擊坐輪椅且連孫子都抱不動。正值農曆春節,他拍影片向各界拜年,近況曝光。
    2022/02/04 10:43
  • 女曝50年前父母泛黃手寫情書 網見內容被閃瞎:超浪漫

    以前手機、電腦還不發達,那時候的人通常都是透過書信來往,尤其許多熱戀男女會透過寫情書方式來訴衷情意,其實是件很浪漫的事,但現代人已經很少手寫情書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父親在50年前寫給母親的情書,心中內容透露出父親對母親的思念。儘管信紙因經過多年有些破損,有些字已經認不出來,但她仍決定要收藏珍惜,其他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好羨慕那時候真摯的感情」。
    2022/01/29 19:19
  • 白靈連曬8張「少女無害照」 網驚:太清純認不出

    連兩年都特地從美國飛來台灣,以行動力挺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演員白靈,近日在個人IG分享多張從好友那收到的年輕美照,她也開心的以「柔情似水,純潔無瑕」形容自己的少女時期。
    2022/01/06 15:29
  • 狄鶯全身黑現身陳松勇靈堂 暴瘦一圈認不出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31
  • 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資深藝人董至成近期被發現外貌突變,不僅眉毛、眼睛變得深邃,「大一號」的鼻子更是引發熱議,不過他強調只有做眼睛拉提手術,其他地方沒動刀。事實上,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在所難免,不過許多人卻被狠批整過頭,其中「姐姐」謝金燕也飽受變臉爭議,曾親上火線回擊酸民。
    2021/12/14 15:58
  • 董至成「雙臉浮腫、鼻子大一號」 認發福親揭幕後病因

    資深男星董至成近期演出TVBS新戲《機智校園生活》,攜手男星宥勝以及女星周曉涵等人同台飆戲,昨(13)日他出席首映會,不料卻被發現他皮膚漲紅,鼻子明顯大一號,差點讓人認不出,對此董至成也揭露背後原因。
    2021/12/14 09:05
  • 曾是不婚主義!陶子靠這招攻破李李仁心房:多晚都願等門

    李李仁近日於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不僅突破以往文質彬彬的形象,精湛的實力派演技,更令觀眾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陶晶瑩也曾在《華燈初上》播出後,細數李李仁近年拍攝的作品,大力支持老公之餘,也讓李李仁與陶晶瑩這對結婚16年,灑狗糧程度卻絲毫不輸熱戀中情侶的老夫老妻,過往的愛情故事與愛情保鮮秘方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2021/12/06 15:39
  • 陶晶瑩「炫夫」大讚認真演員! 李李仁心疼:她忍受我10多年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突破形象的演出,讓網友、觀眾們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就連李李仁昨(3)日出席媒體茶敘也笑說:「這個阿彪真的很壞!」在聊到老婆陶晶瑩反應時,李李仁心疼又感性的告白:「真的很謝謝她!」
    2021/12/04 16:43
  • 恐怖傷照全曝!高嘉瑜「臉腫到認不出」抓髮拖行皮都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出面淚控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同時對外公開遭打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她的右臉不僅被打到整片瘀青直到脖子,浮腫到比另外半張臉大一半,眼部也成了熊貓眼。因被抓頭髮拖行在地,高嘉瑜手臂上多處傷痕,雙腳膝蓋也被磨到皮都沒了滲出血來,令人相當心疼。
    2021/12/01 11:43
  • 接瘦身代言不到1年雙倍胖回來!阿龐忽胖忽瘦吹氣球

    現今許多人工作壓力大,喜歡用「吃」來紓壓,加上運動不足的問題,導致長期下來漸漸發福,對身體健康造成危機。TVBS《健康2.0》邀請到男星阿龐,最近因爆肥到讓人認不出來
    2021/11/06 13:43
  • 才鏟肉25kg又復胖!阿龐揭爆肥關鍵:沒吃到它心情差

    男星阿龐(龐庸之)去年在8個月內鏟肉25公斤,甚至代言瘦身產品,豈料代言結束後再度發胖,近來更因肥到讓人認不出,在網路上激起超高討論度,原來是飲食方面鬆懈,今年9月體重飆到近百公斤,而他也親揭「爆肥關鍵」。
    2021/11/06 13:22
  • 獨/體重飆近百!阿龐揭爆肥主因 肚肉猖狂到「無法穿襪子」

    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近日因爆肥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參與外景節目時的腫態一度讓人認不出他是當年的「余班長」,而今(3)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訪問,親口透露了自己的「爆肥主因」。
    2021/11/03 19:36
  • 黃鐙輝「床上激戰」柯震東畫面曝 萁萁見狀直呼:神演技

    電影《金錢男孩MONEYBOYS》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導演」兩項大獎,由柯震東與林哲熹共同挑戰男同志性工作,還找來黃鐙輝飾演沉迷於情慾世界的「乾爹」,而他精湛的演技也讓老婆萁萁認不出來,直呼:「根本是神演技。」
    2021/11/02 19:42
  • 宋芸樺揪群組加錯人!聊整天驚覺不認識 意外發展網笑翻

    藝人LuLu(黃路梓茵)28日發文表示,她收到宋芸樺私訊邀約看包場電影,卻因為之前換手機遺失資料,認不出對方是誰,讓LULU相當尷尬。後來宋芸樺也在臉書分享類似糗事,她透露自己成立了一個好友群組,眾人開心地聊了一整天,最後才發現居然加錯人,有趣的發展笑翻大批網友。
    2021/10/29 16:13
  • 小隊長變帥氣打仔! 盧廣仲摘眼鏡變「亡命兄弟」大露肌肉認不出

    創作歌手盧廣仲,在新歌MV中,第一次脫下眼鏡演出,讓粉絲一窺真面目,他不時露出銳利眼神,還有近身武打戲讓粉絲驚豔。
    2021/10/23 14:32
  • 陳修將「施暴手段」曝光 死者弟悲曝:腫到認不得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2人入住汽車旅館期間發生爭執,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導致女方頭部撞擊重物致死,對此,胡女的弟弟描述姊姊的傷口,表示臉腫到快認不出來是誰。
    2021/10/16 22:38
  • 李政宰、朴海秀飆戲「魷魚遊戲」 攻佔Netflix全球第二名

    韓劇《魷魚遊戲》一上架大獲好評,不僅登上台灣平台單日榜冠軍,也衝進全球榜第2名,寫下平台有史以來韓劇的最佳成績,而南宮珉也因為位新戲增重14公斤,壯到差點認不出來。
    2021/09/2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