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曝50年前父母泛黃手寫情書 網見內容被閃瞎:超浪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9:19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父親50年前寫給母親的情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父親50年前寫給母親的情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以前手機、電腦還不發達,那時候的人通常都是透過書信來往,尤其許多熱戀男女會透過寫情書方式來訴衷情意,其實是件很浪漫的事,但現代人已經很少手寫情書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父親在50年前寫給母親的情書,心中內容透露出父親對母親的思念。儘管信紙因經過多年有些破損,有些字已經認不出來,但她仍決定要收藏珍惜,其他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好羨慕那時候真摯的感情」。

女網友表示情書有一小部分因破損看不清楚字跡內容而請網友們幫忙解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這張50年前的情書照片,只見信紙已經呈現泛黃,看得出有濃濃歷史感。女網友透露,這是她父親寫給母親的情書,目前父母親人都已經不在了,雖然信紙也有些破損不堪,但自己還是捨不得丟掉。

更多新聞:OL年前提加薪竟被資遣 老鳥揭背後用意:是在幫妳

從信件內容看到,原PO父親大致寫下,「等妳回來,足足等候了7天,在我的心裡,就好像等待了2、30年,換來的,只是寥寥的幾句話,和整夜的失眠,熬過這漫長的黑夜」。但中間有一段話,因為摺痕和破損嚴重,看不太清楚裡面的字,於是女網友就詢問,「有沒有神人看得出中間那行字寫的是什麼?」

 
現代情侶幾乎已經很少透過手寫情書來表達情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原PO父親字跡好漂亮,而且非常浪漫和深情,呼籲她一定要好好保存,甚至要裱框護貝;另外,也有其他網友仔細推敲中間那行字,認為缺漏字句是「妳又硬要我再等一天」,至於整段文字內容為,「等妳回來,足足等候了七天,在我的心裡,就像等待了二、三十年。換來的:只是寥寥幾句話,和整夜的失眠。熬過這漫長的黑夜,你又硬要我再等一天。夜來時,才交談了幾句話,妳又說:『好回去了,我要睡眠。』上面是我心中的感觸,寫成新詩贈予順妹 鈞哥寫於十月十四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公開版#情書#字跡#浪漫#破損#摺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0981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