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炫夫」大讚認真演員! 李李仁心疼:她忍受我10多年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49
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多年,感情相當甜蜜。(圖/TVBS、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多年,感情相當甜蜜。(圖/TVBS、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突破形象的演出,讓網友、觀眾們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就連李李仁昨(3)日出席媒體茶敘也笑說:「這個阿彪真的很壞!」在聊到老婆陶晶瑩反應時,李李仁心疼又感性的告白:「真的很謝謝她!」

更多新聞:替劉品言報仇!李李仁遭陶晶瑩「丟冰塊襲胸」認:我錯了

 

李李仁在《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老大「彪哥」。(圖/TVBS)

李李仁在劇中飾演的「彪哥」,強擄曾是娼妓的花子(劉品言飾演),壞到無法無天的模樣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李李仁昨日被問到老婆陶晶瑩觀後的反應,他害羞的說:「她說還不錯!」至於殘暴的「撕襯衫」橋段有沒有事先報備,李李仁說:「其實她知道,我拍攝的所有過程她都知道。」就連網友在臉書留言問說:「你老公去欺負劉品言!」陶晶瑩也霸氣回應,「他要去欺負人都有跟我報備。」

更多新聞:慘!「國民初戀」14歲遭導演強拍裸戲 三段婚姻皆失敗

 
陶晶瑩日前在臉書細數李李仁近年的作品。(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在《華燈初上》播出後,陶晶瑩曾在臉書細數李李仁近年拍攝的作品,並寫道「其實他努力嘗試了很多角色,享受他最愛的演員之路!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很認真的演員,李李仁。」對於老婆的大力支持,李李仁感性的說:「我很謝謝她!」接著補充,「我有時候因為壓力大,脾氣就會不好,所以她承受了我這10幾年來因為工作產生的情緒,當一個演員有不容易,這一切她都看在眼裡。」他也透露自結婚後不管拍戲到多晚,陶晶瑩都堅持等門,迎接他回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演員#李李仁#劉品言#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7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