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華燈》硬上戲怎演? 他抖「超暖內幕」:專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6:37
李李仁(右)飾演流氓「彪哥」壞得徹底,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李李仁(右)飾演流氓「彪哥」壞得徹底,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不僅成為最快登上台灣市場排行寶座的台劇,其中由演員李李仁飾演反派「彪哥」侵犯劉品言的戲碼,更成為近來話題焦點。對此,配角粘詩楷透露這場戲的幕後內幕,讓李李仁老婆陶晶瑩(陶子)都大讚「尖頭慢gentleman(紳士)」。

更多新聞:鹹酥雞女神「挖空戰服」大解放!洩兇爆視角 萬人全暈了

 

粘詩楷分享李李仁幕後花絮。(圖/翻攝粘詩楷臉書)

劉品言在劇中飾演酒店小姐李淑華(Hana),被昔日恩客「彪哥」多次騷擾侵犯,戲裡將嘴中冰塊往女方胸部裡丟,李李仁的使壞演技,引爆網友怒火。對此,飾演「彪哥」小弟的演員粘詩楷在臉書解釋,該橋段是李李仁機智想出的主意,原設定對女方襲胸,但他認為不妥,才建議導演能否改為丟冰塊到對方胸前,因而出現這經典一幕。

更多新聞:高嘉瑜男友爆房內藏嫩妹「要她買單」 1個月驚人房費曝

 
至於該場扯衣硬上情節,粘詩楷則透露,每當導演喊卡,李李仁總先將自己身體遮蔽劉品言衣不蔽體的上半身直到助理遞上浴巾,且不斷說著抱歉,且一直關心女方是否有撞傷膝蓋等,這些小動作可能對李李仁而言僅是專業演員素養,但讓粘詩楷更看出對方溫暖細心的一面。

李李仁飾演黑道「彪哥」壞到掉渣,精湛演技受網友讚賞。(圖/Netflix、百聿數碼供)

粘詩楷說,這次跟李李仁相處下來,發現對方不只是個敬業的演員,更是一位溫暖的大哥哥與親切的前輩。這篇文章曝光後,陶晶瑩在臉書評論,「哇!原來彪哥這麼尖頭慢!哇!原來流氓這麼溫柔細心還這麼會打字!」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李李仁#彪哥#內幕#劉品言#暖男#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259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