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滴變了!「金髮藍眼」炸性感臂肌 網驚歪:帥到認不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0:42
阿滴是國內具影響力的YouTuber之一。(圖/翻攝自阿滴IG)
阿滴是國內具影響力的YouTuber之一。(圖/翻攝自阿滴IG)

YouTuber阿滴拍影片教英文,超夯人氣已經累計269萬訂閱,成為台灣具有影響力的網紅之一,他2021年中旬曾大方承認罹患憂鬱症,一度陷入嚴重恐慌、絕望,所幸他慢慢調適,至今已有好轉。近日他開心表示自己圓夢了,並PO出一系列Cosplay的照片,讓網友看完超驚豔,大讚「帥到認不出來」。

阿滴近日飾演電玩遊戲中的男主角。(圖/翻攝自阿滴IG)

 
特殊造型完全認不出是阿滴。(圖/翻攝自阿滴IG)

更多新聞:榮登最美組合!舒淇同框2大女神 網暴動歪樓:凶手是誰

阿滴17日在IG發文,開心寫下「圓夢計畫『克勞滴』完成!」原來這陣子阿滴與Cosplay團隊合作,把自己裝扮成電玩遊戲《Final Fantasy VII》(《FF7》)中的男主角「克勞德」,成品照片中的阿滴完全大改造,戴上金色假髮和藍色隱形眼鏡,化妝後的他五官更加深邃,看起來彷彿像是不同人。

化妝後的阿滴臉部看起來更深邃。(圖/翻攝自阿滴IG)

 
阿滴開心圓夢。(圖/翻攝自阿滴IG)

更多新聞:蔡尚樺「完成人生大事」!情人節傳喜訊親曝:從容當媽咪

除此之外,阿滴完成妝髮還換上主角在遊戲中的服裝,一身高領無袖背心大方秀出性感肌肉線條,結實手臂一覽無遺,手上拿著各種武器,帥氣逼人;而網友看到阿滴的Cosplay作品後,紛紛大讚「天啊超好看」、「太帥啦我的媽呀!還原度好高!」、「阿滴超適合Cos,超好看」、「這個太強了吧!不得不拜」、「沒說是你,真的認不出來」、「真的是很帥的克勞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滴#憂鬱症#Cosplay#克勞德#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29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