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西洋 結果共2,133筆

  • 瑞典負43度冷破1月紀錄 歐西北洪澇成災

    新的一年,極端氣候沒有停歇,歐洲西北部地區迎大西洋風暴,為已飽和的土地帶來雨雪,包括法國北部、德國和英國部分地區都出現洪水災情。而瑞典則經歷極度寒冷的天氣,北極村冷到零下43.6度,刷新25年來一月最冷氣溫。
    2024/01/05 19:55
  • 「中國人、西洋人怕鬼」成絕響! 司馬中原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

    有「鬼故事大師」的作家司馬中原,於今天(4日)上午離世,享耆壽90歲,家屬透露12月31日時,司馬中原因摔傷送醫,沒想到突發急性肺炎,病情急轉直下,臉書上可見司馬中原最後身影,和兩位女兒相聚。
    2024/01/04 19:57
  • 口頭禪「恐怖喔」哪來的?司馬中原5年前親吐真相 宣布創作權還他

    號稱「鬼故事大師」的台灣國寶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不敵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遺體目前已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第五個兒子是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的吳融昊,也已抵達現場處理後續。而過去司馬中原最具象徵性的口頭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都怕鬼~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也成為絕響。
    2024/01/04 15:13
  • 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台 趙少康槓上文化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辯論會中提及,中廣去年曾邀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台開唱,但對方以「地緣政治危險」為由婉拒,文化部則列舉外國歌手或團體來台開場為例,批趙少康發言非事實。對此,趙少康今(2)日再度還原接洽泰勒絲經紀人的經過。
    2024/01/02 15:30
  • 丹麥接棒芬蘭、瑞典!與美達成國防協議「允許美軍常駐」

    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19日表示,丹麥已與美國達成國防合作協議,將允許美國部隊及軍備常駐丹麥領土。
    2023/12/20 09:52
  • 2026年恐爆印太衝突!專家警告「開戰2年」 俄趁機侵北約

    英國「皇家聯合軍事研究所」(RUSI)一名高階研究員近日示警,歐洲必須儘速強化軍力,以因應在2026至2028年印太區域可能爆發衝突,導致美國無力顧及歐洲,而俄羅斯趁機侵犯北約國家。
    2023/12/14 08:18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不是瑪麗亞凱莉!「新」耶誕神曲登排行榜冠軍

    隨著耶誕節進入倒數,美國今年耶誕老人持續缺工,愛荷華一座小鎮,只有三個人輪班。而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聽到的金曲,美國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從2019年、每到12月開始,就會登上百大單曲榜的榜首,不過今年被另一名女歌手布倫達李演唱的「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擠下,成為第二名。
    2023/12/06 20:00
  • 古天樂也推耶誕曲?驚喜合作逾20星 吉伊卡哇復刻這天后MV

    來聽耶誕節新曲!古天樂領軍旗下20多位藝人,特別拍攝耶誕MV,本人更驚喜現身;另外超紅日本漫畫"吉伊卡哇",則翻玩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耶誕原創曲,還原經典MV,畫面相當可愛。
    2023/12/06 18:42
  • 新/傳泰勒絲明年台北大巨蛋開唱? 粉絲暴動...唱片公司回應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在全球都爆發搶票風潮,今(5)日更有消息指稱,傳聞她將在明年來到台灣台北大巨蛋開唱,引發歌迷討論。對此,在台代理泰勒絲的唱片公司也給出回應。
    2023/12/05 17:13
  • 維珍航空100%永續燃料 首航成功「跨大西洋」

    航空業想要邁向零碳排,得面臨龐大的成本壓力,跨國能源公司埃尼集團深耕肯亞,免費提供農民耕種原料和教學,將作物提煉成永續燃料;英國維珍航空在28日完成100%使用永續燃料的首航,從倫敦飛到紐約,雖然距離全面使用永續燃料還有很長的路,但這已經是朝零碳航班邁進了一大步。
    2023/11/29 19:56
  • 擱淺近40年後突飄移 科學家曝「全球最大冰山」將脫離南極

    位於南極、被譽為「全球最大冰山」的A23a在威德爾海(Weddell Sea)擱淺近40年後,科學家發現它近期竟然開始移動,且快超出南極海域,但也透露無論冰山有多麼巨大,最終都會流向南大西洋並融化。
    2023/11/24 15:58
  • 基隆潮間帶驚見夢幻「大西洋海神海蛞蝓」 專家警:千萬別碰

    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昨(21)日出現相當罕見且絕美夢幻的「大西洋海神海蛞蝓」,這是長潭里潮間帶第3次發現牠的蹤跡,甚至還一口氣出現至少7隻,讓不少志工都相當興奮。不過,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產水交流組主任陳麗淑提醒,由於大西洋海神海蛞蝓本身帶有劇毒,因此民眾如果幸運發現牠千萬不要觸摸。
    2023/11/22 12:54
  • 很美「有毒」別碰!大西洋海神海蛞蝓現身基隆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被稱為「海裡最美的殺手」,昨天21號現身在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而這是牠第3次出現在長潭里,不過這一次卻一口氣出現了7隻十分難得,但可千萬別看牠長得漂亮,就想觸碰牠,因為牠可是很毒的。
    2023/11/22 12:40
  • 別碰!超美「藍天使」海蛞蝓 現身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別稱藍龍.藍天使,長期出沒在熱帶海域附近,這回罕見的現身基隆長潭里潮間帶,21日民眾直擊潮間帶一口氣出現7隻海蛞蝓,尤其牠全身以藍黑白相間為主,長得很美,大家爭鋒拍照,專家提醒,越美越特殊色的生物,用"眼睛"看就好,否則觸碰到毒液,容易對神經系統、心臟,以及皮膚造成影響,嚴重點會頭暈頭痛。
    2023/11/22 12:31
  • 泰勒絲超風光!累計39座告示牌獎 NewJeans成軍破K-POP紀錄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登場,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一舉抱回年度藝人、年度專輯榜藝人等10個獎項,人生累計奪下39座告示牌;此外韓團NewJeans出道不到兩年,也拿下「全球最佳K-POP藝人獎」,BTS成員田柾國,最終抱回「全球K-POP歌曲」。
    2023/11/21 15:25
  • 西城男孩2度訪台!主唱直奔腳底按摩 北流開唱感動全說了

    西洋天團「西城男孩」昨(14)日起一連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演唱會,他們今年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隨即又在北流舉辦返場,對於1年內2度來台,他們心情相當期待又興奮,其中主唱馬克一下榻飯店就直奔腳底按摩,相當熱愛體驗不同文化。
    2023/11/15 07:15
  • 罕見警告德!北約籲「勿依賴中國電信設備」:從對俄能源學教訓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罕見對德國發出警告,要求從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學到教訓,不要繼續使用中國的電信設備。德國5G網路高度依賴中國設備,比例超過一半。
    2023/11/12 10:41
  • 葛萊美獎入圍名單公布 台設計師于薇、鄭星慧角逐最佳專輯包裝

    西洋音樂年度盛事,第66屆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時間2024年2月4日頒獎,昨(11日)公布入圍名單,節奏藍調歌手SZA風光入圍9項領跑,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映演唱會電影造成轟動的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以去年10月發行的專輯《Midnights》入圍6項大獎。已被台灣設計師2連霸的最佳專輯包裝設計獎,今年也有2組台灣人被提名,其中1名是去年才獲此殊榮的設計師于薇。
    2023/11/12 09:29
  • 郵輪穿越暴風雨遇「9米高大浪」百人傷 遊客嚇壞急寫遺書

    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營運的探索精神號(Spirit of Discovery),近日橫越北大西洋的比斯開灣時遭遇風暴。9公尺大浪撞擊窗戶,導致自動安全系統啟動,郵輪突然急轉彎,釀約百人受傷。餘悸猶存的乘客透露,當時船艙各處傳來尖叫聲,許多人都以為會沒命,急忙用手機留下「最後訊息」
    2023/11/08 17:25
  • 萬聖節活動驚見猛鬼運動場「走紅毯」 超萌真相曝光

    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家長師生合作歡度萬聖節,將九年一貫課程綱要重大環保議題,融入數學第四單元立體圖形,以及西洋萬聖節之節慶教學,以達成課程目標中,培養出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鄉土與國際意識的小幼苗。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班導師王思涵與班親會一起計畫一項為期一個月的歡度萬聖節活動!用廢紙箱回收物品製作扮演,引導學生環保概念,讓低年級學生簡單的明白與體會做環保與廢物利用的重要性。
    2023/11/03 07:05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以巴戰火恐升溫!丹麥派巡防艦至地中海東部 以防疏散需求

    丹麥國防部今天表示,丹麥已決定調派一艘海軍巡防艦前往地中海東部,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部署當地的海軍部隊,以防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加劇可能出現疏散需求。
    2023/10/16 22:57
  •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首映擠爆!感性致詞謝粉絲 碧昂絲現身力挺

    西洋天后泰勒絲把超暢銷的「時代巡迴演唱會」拍成電影,12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本人也優雅現身替粉絲簽名,感性致詞!現場眾星雲集,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碧昂絲也力挺,或許也要為自己同樣準備登場的演唱會電影,拉抬聲勢。
    2023/10/1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