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59
紐約溫姓華裔男子在萬聖節晚間,拔槍對6歲男童怒吼,讓他被起訴。(圖/翻攝自Fox 5 New York新聞影片)
紐約溫姓華裔男子在萬聖節晚間,拔槍對6歲男童怒吼,讓他被起訴。(圖/翻攝自Fox 5 New York新聞影片)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男童和姊姊進行的送糖果活動,根據美媒解釋,是一種名為「boo-ing」的萬聖節傳統,人們除了敲門索取糖果外,也會匿名悄悄地將包裝好的糖果,放在別人家門前作為節日禮物。
 
更多報導:租借大貓熊究竟有多貴? 日經:中國獲利高達3億美元

負責調查的警局表示,男童和姊姊由母親帶著前往拜訪朋友,但離開後才發現,其中一份糖果好像放錯位置,男孩趕緊跑回去要取回,沒想到碰上出門查看的溫姓屋主。根據描述,溫姓男子當時持槍指著男童,並對他怒罵吆喝、要求他滾出私人財產,突然的動作讓男童嚇壞,甚至害怕到當晚無法入睡。
 
 
本應該是開心的萬聖節活動,卻因為被陌生人拿槍威脅而變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名母親隨即起訴溫姓屋主,認為他涉嫌侵害兒童福祉和恐嚇,但溫姓男子並不認罪,堅稱自己並沒有任何錯;其辯護律師也公開幫他說話,強調屋主是個溫和的父親,只是最近壓力與煩惱太多,才有如此脫序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糖果#紐約#男孩#booing#Halloween#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697

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