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西洋 結果共2,131筆

  • 浪漫變感恩! 日本情人節改送親友同事巧克力  

    二三月的西洋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這在日本可是大節目,女孩們可以藉由送巧克力,對喜歡的男生告白,而這幾年情人節出現一個有趣現象,買本命巧克力告白的人變少了,現在不但出現自我犒賞巧克力,而且還有承蒙照顧的職場感謝巧克力以及感恩家人的家族巧克力。
    2024/02/21 14:42
  • 奇美博物館超狂!拉斐爾、梵谷真跡首度來臺 購票、亮點搶先看

    還記得農曆年前社群上瘋傳台南將於今年5月發生「震驚事件」嗎?近日結果揭曉,奇美博物館將於5月引進超級國際大展,這不僅是英國國家藝廊200年首度來臺,屆時更可以親眼目睹拉斐爾、梵谷等50位大師的真跡,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的購票資訊及展覽亮點,帶您搶先規劃。
    2024/02/20 17:22
  • 太狂!芬蘭「新國民運動」是它 同時還能保家衛國

    芬蘭去年才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新成員,身為一個與俄羅斯共享1330公里超長邊界的北歐國家,近期傳出政府有意鼓勵國民,投身「新國民運動」:射擊,希望能與足球或冰上曲棍球那樣受歡迎,同時兼具提升民眾保家衛國的能力,預計將投注高額資金,遠程終極目標是要讓國內專業射擊場、在2030年之前增加至一萬座。
    2024/02/20 12:44
  • 65歲瑪丹娜慘摔!躺舞台上繼續唱 歌迷驚叫四起

    65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持續進行世界巡演,沒想到在西雅圖站時,坐在道具椅上的她因為舞者的失誤,直接在舞台上摔倒,台下驚叫聲連連;不過說起這次巡迴也算狀況不少,畢竟日前才因為開場延誤兩小時,遭粉絲提告。
    2024/02/20 12:02
  • 想脫單嗎? 聖母廟留網路帳號翻「祈願卡」配對

    西洋情人節過去了,但到廟裡求月老賜福的信眾仍然不間斷,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從16日起,連續3天舉辦愛情萬歲市集,單身男女拿著身分證驗明沒有配偶,就可以免費到市集的「月老祈願牆」限定區,掛上寫有聯絡資料的祈願卡,活動期間都能親自「翻牌」找對象,果然吸引不少男女前往覓姻緣。
    2024/02/17 13:14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 日本彩券「2億日圓頭獎」沒人領! 彩券行急貼尋人啟事

    許多民眾會在農曆春節期間購買樂透彩券或刮刮樂一試手氣,而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家彩券行則推出限定的情人節樂透彩券,但去年開出的2億日圓(約新台幣4177萬元)頭獎獎項將在下個月白色情人節(3月14日)到期,至今卻沒有人來兌獎,彩券行趕緊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這位幸運兒。
    2024/02/16 09:37
  • 情人節前變光棍!美男刮刮樂「爽中3000萬」 嗨到秒走出情傷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此時相約聚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過,美國伊利諾州就有一名男子,無奈地在情人節前夕與女友分手,然而就在他準備抱著悲傷情緒過節時,竟意外發現自己刮中了100萬美元(約3140萬元新台幣)的大獎,也成功在一瞬間走出情傷。
    2024/02/15 16:34
  • 「狼人殺女神」無預警PO甜蜜抱抱照!疑爆新戀情 男子身分曝光 

    女星梁以辰外型甜美亮眼,因參與節目「狼人殺」單元,有「狼人殺女神」之稱。昨(14)日西洋情人節,梁以辰無預警PO出一張與男子甜蜜相擁的合照,疑似認愛。
    2024/02/15 11:28
  •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影射? 柯文哲:都被記者搞到有事

    昨(15)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都紛紛發文祝福,前立委蔡壁如也透露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是非常開心的事,更稱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拜拜,被問蔡壁如發文影射黨內無情無義?他回嗆,人家寫一篇臉書還去做特別的解釋,「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
    2024/02/15 10:27
  • 情人節拋繡球!80女vs.400男 二成機率拚求脫單

    大年初五遇到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區著名的月老廟,也在當天舉辦拋繡球活動,由於男多女少,配對機率只有五分之一,也讓首位幸運兒,直呼太開心了;另外高雄一間甜品店,也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祝福花圈,但款式太過復古,讓店家哭笑不得。
    2024/02/14 19:46
  • 黃色小鴨放閃! 雙鴨借位KISS秀恩愛 盜版小鴨髮夾超夯

    高雄最夯的黃色小鴨,在西洋情人節這日,也上演一場甜蜜戀愛,在高流中心前KISS,恰逢春節連假最後一日,大批遊客湧入,賣盜版小鴨髮夾的攤商,不想錯過商機,也出來做生意,邊賣邊躲工作人員,不過人氣依舊強強滾,每一攤幾乎都圍滿人。
    2024/02/14 19:45
  • 墨鏡戴好!情人節黃色小鴨合體親親放閃 賞鴨人潮破550萬

    西洋情人節,正在高雄愛河灣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歡渡情人節!今(14)日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湧入展區看小鴨,其中最驚喜的彩蛋,就是下午16點的雙鴨合體KISS放閃,見證小鴨相親相愛。
    2024/02/14 18:11
  • 曬三寶博版面!情人節被問拚第四胎 蔣萬安笑:讓我休息一下

    正值西洋情人節,有著三寶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也在臉書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更自曝常被認為不夠浪漫,是「直男」代表。對於是否拚第四胎,蔣萬安今天受訪笑稱,「先讓我休息一下」。
    2024/02/14 16:50
  • 大年初五遇上情人節 嘉市月老廟「拋繡球」500男女拚脫單

    今(14)日大年初五正好遇上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大福興宮月老祖廟也在這難得的一天舉辦「拋出幸福抓住真愛」拋繡球活動,吸引逾500名來自各地單身未婚男女參加;活動中80多名女性手捧繡球乘上高空作業車,底下400名男士高舉雙手搶幸福,場面相當趣味熱鬧。特別的是,抛繡球活動至今已促成約20對佳偶,靈驗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2024/02/14 15:51
  • 首位運動員!大谷翔平情人節登頂最佳男友 打敗目黑蓮、竹野內豐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而你的「本命巧克力」想送誰?日本《ORICON NEWS》每年都會針對這個浪漫節日進行調查,看哪些名人是女性心目中「最想跟他墜入愛河」的名人。沒想到今(2024)年居然由大谷翔平力壓多位年輕男偶像跟演員,成為日本女性心中的第一名理想型,這也是首度由運動選手奪冠,原因居然也跟狗有關!
    2024/02/14 15:07
  • 東方愛神發威!情人節台北霞海城隍廟人潮擠爆

    今日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為了想要在新的一年早日脫單,台北霞海城隍廟一早就擠滿了人潮,不只單身男女來求桃花,也有情侶檔來祈福新年感情會更好,現場香火鼎盛,讓這位東方愛神真的好忙。
    2024/02/14 14:56
  • 影音/西洋情人節必學!2歲弟撩媽情話連擊 比老派手勢:打給我

    2024/02/14 14:41
  • 荷包君哭哭! 美情人節大餐外食費大增5.2%

    今日是西洋情人節,根據美國零售協會預估,今年全美國的情人節消費可望達到史上第三高紀錄,不只是過節的人多,也是因為物價飆漲,尤其外食費用比起去年大增5.2%,糖果巧克力也都漲價,今年情人節想過得浪漫,荷包可能得大失血。
    2024/02/14 14:40
  • 柯文哲情人節傳授「與陳佩琪相處之道」 求生欲爆棚

    今(14)日不只是農曆初五,更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紛紛都獻上給另一半的祝福與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不例外,只見他在ig貼出太太陳佩琪正在台上致詞的照片,而自己則坐在台下端碗吃東西,配上手指愛心自嘲,「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對方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聽,不要只顧著吃。」
    2024/02/14 14:34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賴清德、蕭美琴持紅、白玫瑰祝情人節 提醒1事秒冷掉

    今(14)日除了是農曆初五以外,還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攜副手蕭美琴也特別準備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祝福各位好朋友,沒想到下一句就提醒明天要開工,「放閃之餘,還是要提早收心」,秒讓溫馨的氣氛冷掉。
    2024/02/14 12:09
  • 初五遇上情人節!「4生肖」桃花旺盛 他們有望天長地久

    今天是大年初五,也剛好是西洋情人節(2/14),對此《搜狐網》運勢專欄分享了4個生肖,在情人節這一天,桃花運紅火、旺盛,脫單機率也有望大幅增加,甚至有望與交往對象步入婚姻,持續天長地久。
    2024/02/14 10:57
  • 情人節送禮11禁忌!別送娃娃、蠟燭、鞋子 送這物慘分手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趁此時送情人節禮物、巧克力或去餐廳慶祝,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中西文化不同,有些許差異,可別花錢送禮,卻惹來對方不高興。分享情人節送禮10大禁忌給民眾參考。
    2024/02/14 09:05
  • 情人節/別跟U:NUS的他交往!「難搞列表」曝光:不要愛上我

    冠軍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他們終於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由於是男團選秀出身,一出道就吸引大批少女喜愛,但許多人對他們的感情非常好奇跟模糊,對此,趁著今(14)日西洋情人節,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相透露對方是怎樣的男朋友,其中高胥崴難搞程度,連自己都直呼:「不要愛上我。」
    2024/02/14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