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螢光 結果共2,008筆

  • 遭台演藝圈封殺?女星消失18年「現蹤超商」 55歲凍齡近照曝

    現年55歲的女星夏禕,過去來台發展紅極一時,曾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卻因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婚外情風波,隨後淡出演藝圈18年,鮮少出現於螢光幕中。上週六(23日)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則在社群網站中,罕見分享了和夏禕的合照,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2023/12/25 12:18
  • 恭喜!35歲女星平安夜被男友求婚 爆哭曬鑽戒答應了

    女團「Twinko」由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篠崎泫和陳詩亞組成,後期詩亞退團由張語噥頂替,原本發展相當順遂,沒想到後期爆出經紀公司欠薪的爭議,團體因此解散,目前徐凱希、篠崎泫、詩亞、張語噥仍活躍在演藝圈。淡出螢光幕的35歲可青傳出好消息,在平安夜這天被求婚成功,曬出鑽戒報喜。
    2023/12/25 10:00
  • 67歲陳美鳳美成這樣!被讚「BLACKPINK算什麼」 她笑笑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出席活動,頂著一頭粉色的頭髮和黑西裝露出完美底胸亮相,瞬間迷倒眾人,就連一項毒舌的PTT鄉民也認證她的美貌,而女星陳仙梅也留言大讚她「BLACKPINK算什麼」,釣出陳美鳳回應了。
    2023/12/21 10:25
  • 睽違7年!王菲罕「開金嗓連飆2首」 歌迷聽哭暴動:寧願自己花錢

    香港歌手王菲曲風寬廣,從另類舞曲、電子音樂,再到藝術流行皆可輕鬆駕馭,加上極具穿透力的嗓音,曾包攬兩岸三地音樂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獎項 ,且是金氏世界紀錄「銷量最高粵語女歌手」保持者,奠定其在亞洲地區「樂壇天后」地位,其歌曲〈容易受傷的女人〉、〈紅豆〉等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曲,不過近幾年淡出螢光幕,自2015年後再沒有出新專輯,距離上一次演唱會也已是7年前,昨(19)日網路突瘋傳一段她在KTV唱歌的影片,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20 12:20
  • 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10月20日誕下兒子「永靖」,一家人才剛享受增添新成員的幸福,未料安歆澐的國手老公莊英杰赴菲律賓比賽,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讓她崩潰。今(20)日是安歆澐兒子的雙滿月,她分享全家福合照,也說明老公目前狀況。
    2023/12/20 11:26
  • 才宣布二婚!女星慶43歲報喜懷孕了 絕美孕肚照曝光

    43歲歌手黃湘怡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並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但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但去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傳離婚,如今不僅再婚外國男友,她更在今生日這天秀出孕肚照,宣布再度當媽啦!
    2023/12/17 21:46
  • 衛生紙墊食物!恐「致癌」超傷身 毒吃下肚了

    很多人習慣隨手拿紙巾或衛生紙來墊食物,醫師提醒,這種行為很危險!因為紙巾和衛生紙含有螢光劑,恐污染食物甚至致癌,還可能含有有害物質或細菌,千萬別用紙巾包食物,尤其是又油又熱的食物。
    2023/12/17 16:08
  •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 NBA傳奇球星賈霸驚傳住院開刀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雖已高齡76歲身體仍相當硬朗,退役後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出席聯盟各大活動;不過近日驚傳他在參加演唱會時摔倒「臀部骨折」,目前正住院準備手術。  
    2023/12/17 10:37
  • 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本,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近來決定重返螢光幕,個性風趣的他更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先前他曾透露自己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斷言「非死即殘」、「雙眼可能會噴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他登上「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訪談節目《賴在一起》,分享如今的處事心態就是「開心就好」,甚至突然鬆口「來聊炎亞綸吧」,讓小賴驚訝不已。
    2023/12/16 10:25
  • 拚17年難熬出頭!香港名導愛女「放棄演藝路」 轉行改做這職業

    香港鬼才名導王晶代表作不計其數,一手捧紅過邱淑貞、李麗珍等豔星,而他的女兒王子涵也以後人乘涼之勢,在2006年投身演藝圈。不過她還未闖出名堂,就在今(2022)年8月拋下退出TVB無線電視的震撼彈,也未再螢光幕前露面,令不少人問及最新動態,她也不隱瞞曝光新身分。
    2023/12/15 17:36
  • CNN最佳紅毯唯一入圍亞洲人!范冰冰「竹林老虎」上身全場驚艷

    外媒《CNN》在年末選出2023年最佳紅毯造型,總共入選10位名人,其中,唯一的亞洲名人正是近來重回螢光幕前的「范爺」范冰冰!
    2023/12/15 14:23
  • 被封殺5年!范冰冰《綠夜》回歸紅毯 首吐心聲:還是要生活

    演藝圈近來紛擾不斷,不僅趙薇依然不見蹤影,Angelababy也遭軟封殺中,女星范冰冰在被封殺整整5年後,近來回歸紅毯與螢光幕前,也總算吐露了遭封殺的心聲。
    2023/12/13 12:02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影音/山區驚見Tiffany藍螢光蛇! 絕美身影漂亮超吸睛網驚呆

    2023/12/08 10:20
  • 嫁身價280億富商!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

    出道超過30年的57歲歌后坣娜,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身材還是保養相當好,只是目前擔任瑜伽老師的她,竟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接演唱、演戲等工作,表現現在有許多優秀的演員,沒必要再去搶一個飯碗。
    2023/12/05 14:48
  • 紙巾吸油超母湯!「1成分」污染食物又致癌 熟食千萬避免

    紙巾除了可以用在清潔之外,還能代替電鍋蒸布、吸附肉汁血水等用途,是許多人下廚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胸腔及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使用紙巾來包裹食物、作為餐盒或墊子等用途,可能會有很大的危險性,導致健康出問題。
    2023/12/04 11:04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謝依霖認罹憂鬱症:身心全麻掉 見病母「必須振作」淚吐心聲

    「Hold住姐」謝依霖2015年演出系列電影《小時代》,讓事業攀向巔峰,但隨後她卻無預警宣布婚訊,並短暫退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直到今年才又重新回歸演藝圈。過去總是展現開朗面的她,帶給觀眾無數歡樂,然而日前她卻在節目中首度公開自己罹患憂鬱症,並坦言「我的身心靈都是麻掉的」,罕見在鏡頭前落淚。
    2023/12/03 18:54
  • 離開電視圈7年!沈春華驚喜宣布「重回主播台」:我回來了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不僅擁有專業的播報能力,更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共獲得13座金鐘獎的肯定。不過近年已淡出螢光幕的她,今(1)日無預警貼出一張坐在主播台的照片,宣布:「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令許多支持者超期待。
    2023/12/01 19:26
  • 還記得她嗎?39歲「最美J女郎」曬絕美自拍 近況曝光又迷倒眾人

    現年39歲的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演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靠著甜美外貌與精湛演技,除了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外,還被譽為是「最美J女郎」。儘管曾愷玹在2013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但她近日於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自拍照,其凍齡美貌再度讓廣大網友們驚訝不已。
    2023/11/28 21:47
  • 頭痛遭醫師研判動脈瘤「非死即殘」! 阿本發文回應吐心聲

    藝人阿本近期積極復出螢光幕前,怎料近期他上節目分享,年初時有劇烈頭痛症狀,經過檢查,被醫師告知研判是動脈瘤,且非死即殘;另一家醫院醫師則說是「廔管」,令粉絲相當擔心,對此阿本本人也再回應此事。
    2023/11/28 17:42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獨/《星光》安欽雲才剛產子「國手尪腦膜炎」危及! 爆哭:我也不想活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年流產了3次,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孕,10月底誕下兒子,未料身為國家龍⾈代表隊的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病情還未穩定,恐有生命危險,安歆澐難過爆哭:「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23/11/25 10:56
  • Angelababy現身了!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

    大陸女星Angelababy日前因捲入巴黎「瘋馬秀」風波,讓她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不僅微博帳號遭禁言,負面新聞更造成曝光度大減,幾乎鮮少出現在路上。不過近日她突然被目擊深夜現身在醫院掛急診,神情憔悴的爆著小海綿,掀起熱議。
    2023/11/2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