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電視圈7年!沈春華驚喜宣布「重回主播台」:我回來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26
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不僅擁有專業的播報能力,更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共獲得13座金鐘獎的肯定。不過近年已淡出螢光幕的她,今(1)日無預警貼出一張坐在主播台的照片,宣布:「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令許多支持者超期待。


 
更多新聞:網紅營養師遭控「分手奪財搶公司」 未婚妻哭訴:他要三妻四妾

沈春華曾是中視新聞以及八大電視的晩間新聞當家主播,隨後也憑著《快樂小天使》、《我愛紅娘》、《沈春華Life Show》等節目,一舉拿下13座金鐘獎的肯定。直到2016年,她暫別主播台後轉戰新媒體,隨後就淡出螢光幕前。

之後,沈春華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今(1)日稍早,她便曬出一張穿著正式套裝、坐在主播台的照片,驚喜寫下:「這也太神奇了!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引發民眾猜想。

 
更多新聞:51歲影后拋「正準備引退」 出售自創品牌:沒人會再見到我

沈春華驚喜宣布「回歸主播台」。(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就有知情人士指出,此場景為某電視台的攝影棚,並透露沈春華此次「回歸」,疑似是為了拍攝廣告而租借攝影棚。對此,沈春華則未多作回應,僅要粉絲猜一下,「讓想像飛一下,不一樣的主播緊張刺激,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春華#主播台#主播#資深主播#金鐘獎#廣告#攝影棚#女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