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螢光 結果共2,008筆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大牙時隔7月回歸演藝圈!一進棚「眾人擁抱」 感動喊:我很好

    女星大牙(周宜霈)去(2023)年6月跳出來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遭對方提告,此後她便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直到日前調查終結,全案不起訴,她才終於回歸演藝圈。近日她就透露,時隔許久踏進攝影棚,原以為一切會變得陌生,卻沒想到得到許多人「溫暖的擁抱」,讓她非常感動。
    2024/01/26 15:45
  • 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香港女星麥明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上擁有劍橋大學法學士高學歷,美貌智慧兼具因而有「十優港姐」美稱,近年雖淡出螢光幕,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昨(25)日有攝影師在社群平台曬出麥明詩穿婚紗的照片,意外洩漏結婚喜訊,她的母親則回應「不是今天,你問她吧!我不敢多嘴」,似乎間接證實消息。
    2024/01/26 11:37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定裝照「螢光配色」 網吐槽:廉價cosplay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年改編成動畫,成了最近的超夯話題,而昨天(24日)官方也宣布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並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讀音:摘)藤飛鳥擔任女主角星野愛,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說有點廉價。
    2024/01/25 12:54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56歲夏禕「身體破2洞」賣3房近況曝光! 親挑女婿:怎能嫁洋鬼子

    56歲的上海戲曲家夏禕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她透露最近分別在台陸都有戲劇、電影要拍,預計農曆年後開拍,期待盡快跟大家分享新作品。夏禕保養得宜,看不出已經是個有4歲外孫女的阿嬤,被問到感情狀況,她嬌羞地說:「等我70歲來個黃昏戀!我身邊都是哥兒們,不要問我這個問題了!」
    2024/01/24 16:14
  • 演《飛越比佛利》阿蘭未婚夫走紅!美男星58歲逝世 親妹悲痛證實

    美國男星大衛蓋爾(David Gail)以在美國青春劇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中飾演女主角「阿蘭」布蘭登(Brenda Walsh)的未婚夫為人熟知,在淡出螢光幕多年後,近日他的家人在社群媒體上宣布他已離世,享年58歲,死因尚未公佈。
    2024/01/22 16:53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5566出道22年!許孟哲突爆「16歲簽約內幕」 曬照發豪語

    台灣天團「5566」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時光,音樂、主持、戲劇多方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其中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不只接下《飢餓遊戲》主持棒,也陸續在跨年晚會亮相及舉辦演唱會,人氣依舊不減。昨(21)日是團體成軍22週年,許孟哲發文紀念並透露當時簽約只有16歲,一開始只是抱持玩玩看的心態,沒想到一晃就走到了現在,笑道「一起拚到2056好了!」
    2024/01/22 09:17
  • 專訪/沈建宏市場剁雞「女友意外濺血」 砸6位數再宣布新身分

    童星出道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曾短暫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被直擊在市場賣雞肉,引發不少討論,《TVBS新聞網》今(20)日到草埔市場探班,沈建宏才開攤6小時就已賣光,並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2024/01/20 14:48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沒戲拍!賣拌麵暫停業 消失8年近況曝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曾憑藉《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一度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如今副業拌麵生意也暫緩,近況曝光了!
    2024/01/18 15:29
  • 楊一展斷聯《16個夏天》演員10年!全因為「她」 背後原因全說了

    43歲男星楊一展前幾年淡出螢光幕,近期除了接下電影、戲劇,還睽違18年主持外景節目。他接下八大《世界第一等》主持,並找來曾合作TVBS《16個夏天》的鄒承恩,儘管2人約10年沒聯繫,但默契依舊。今(17)日記者會上楊一展也曝光斷聯《16個夏天》演員的原因。他透露這次看著鄒承恩滿嘴爸爸經,也會心動想當爸,不過已單身約7、8年,現感情依舊空窗,連約會對象都沒有。
    2024/01/17 16:29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遭製作人封殺!曹西平突宣布「不上節目了」 揭演藝圈欺負人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逾40年,嗆辣敢言的作風讓他活躍於各大節目,近年僅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專注於西門町耳環店的經營,然而,昨(15)日突自曝多年前遭某位製作人封殺,以至於對這個圈子感到失望,時至今日再也未曾上過節目,甚至拒絕新加坡2位名人的邀約,宣告「不上節目了!」
    2024/01/16 16:59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前陣子,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如今她再PO出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再次引來網友的暴動!
    2024/01/16 16:02
  • 紅眼班機上用「螢光充電線」狂閃4小時 白目客惹怒旁人挨轟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身旁坐著會造成困擾的乘客,近期就有網友在紅眼班機上見到離譜畫面,只見鄰座乘客竟在關燈的機艙內使用「螢光充電線」,閃爍著光芒的線材讓周遭的乘客困擾不已,畫面在社群曝光後引起討論,有人指責空服員應該要上前勸說,也有人說自己會直接剪斷這條充電線。
    2024/01/11 18:03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