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眼班機上用「螢光充電線」狂閃4小時 白目客惹怒旁人挨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8:03
有網友在社群貼出自己搭機時遇到其他乘客使用「螢光充電線」的離譜畫面。(圖/翻攝自People)
有網友在社群貼出自己搭機時遇到其他乘客使用「螢光充電線」的離譜畫面。(圖/翻攝自People)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身旁坐著會造成困擾的乘客,近期就有網友在紅眼班機上見到離譜畫面,只見鄰座乘客竟在關燈的機艙內使用「螢光充電線」,閃爍著光芒的線材讓周遭的乘客困擾不已,畫面在社群曝光後引起討論,有人指責空服員應該要上前勸說,也有人說自己會直接剪斷這條充電線。

 

 

更多新聞: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People》報導,有網友在論壇「Reddit」上分享自己搭機時遇到的白目乘客,他表示自己當時搭乘的是1班從邁阿密飛往西雅圖、航程達6個小時的紅眼班機,由於飛行時間較晚,因此空服員將機艙內的燈光調暗,方便想休息的乘客入睡,不過該網友發現與自己同排、相隔僅2個座位的乘客竟然在使用「螢光充電線」。
 
曝光的影片中,可以見到這條充電線散發出霓虹綠、藍和粉紅等顏色,甚至還有炫目的閃爍效果,這名氣憤的網友還說道「6個小時的航程,這條充電線就閃了超過4個小時,他甚至把手機螢幕的亮度調到最高」,據稱四周的乘客對這一景象感到訝異,紛紛做出「你認真嗎?」的表情。

有網友認為空服員應該要上前勸說。(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這則文章在論壇曝光後吸引大量討論,網友們一致認為使用「螢光充電線」的乘客完全不顧慮他人,尤其是那些想在夜間飛行期間小睡的乘客,也有人表示「空服員完全沒有對此進行勸說讓人感到驚訝!」,還有人疑惑地指出「到底為何會有人想用這種線材?」。
 
發文的網友提到將自己的普通充電線借給對方似乎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讓其他網友佩服地表示「這會是最佳解決方案」,但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道「就我個人而言,拿出剪刀並立刻剪斷他的充電線是最有趣的解決辦法」,並稱「但如果你有線能借他,這可能是更和平的解決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紅眼班機#乘客#螢光充電線#閃爍#空服員#網友#飛機#困擾#燈光#入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05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