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氣開到近攝氏600度 美8旬老夫婦疑「活活熱死」陳屍家中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18
美國有對老夫婦驚傳在家中活活熱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有對老夫婦驚傳在家中活活熱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有對老夫婦上周末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當警方抵達他們居住的房屋時,發現家中的暖氣溫度竟設定至高達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7度),調查後也未能在2人的屍體上發現外傷或打鬥的跡象,再加上2人的體溫過高,因此懷疑他們是被「活活熱死」的。

現年84歲的利托約翰(圖左)和82歲的福勒(圖右)被發現陳屍家中。(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冷氣壞沒錢修!夫妻苦撐4天、工人抵達發現兩人「活活熱死」
 
綜合《紐約郵報》和《衛報》報導,南卡羅萊納州斯帕坦堡市(Spartanburg)警方6日晚間接獲報案,有對老夫婦的兒女在電話中表示已經與父母、現年84歲的利托約翰(Joan Littlejohn)和82歲的福勒(Glennwood Fowler)失聯3天,希望能派人前去查看。
 
警方到達這對老夫婦的住所後發現門緊鎖著,一番搜索後只能從唯一沒上鎖的臥室窗戶進入房屋,當下便感受到屋內非常熱,下一秒就看到福勒赤裸地躺在床上,利托約翰則穿著衣服、癱坐在床邊的椅子上,2人均明顯死亡。
 

救援人員在地下室發現暖氣溫度設定超過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7度)。(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45.5度高溫外出散步!美國女護士馬路上「活活熱死」
 
經過初步調查,警員們沒有觀察到打鬥、謀殺或一氧化碳中毒等跡象,但在測量死亡夫婦的身體後,2人的體溫均超過華氏106度(約攝氏41.1度),同時房屋在對外通風約20分鐘後,屋內的溫度仍高達華氏120度(約攝氏48.8度)。
 
此外,當相關人員來到地下室檢查暖器和熱水器時,發現暖氣的溫度設定竟顯示為超過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7度),直呼「整個地下室熱得像是著火一般」,更懷疑利托約翰和福勒是被「活活熱死」。
 
斯帕坦堡市驗屍官克萊文格(Rusty Clevenger)表示將針對案件細節進行調查,並稱「當局請求外界在死者家屬遭受損失和悲傷的這個時刻為他們祈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卡羅來納州#警方#老夫婦#陳屍#溫度#活活熱死#失聯#暖氣#熱水器#地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6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