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溫瓶再次戰勝大火!汽車被火吞噬潮牌水瓶沒事 消防員看傻眼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45
美國一名女子的汽車起火燒毀,放在車內的保溫瓶卻幾乎完好無損。(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26歲女子胡安(Chrishanna Juan)開車時車輛的引擎冒煙、意外起火,她雖然立刻將車停靠在路邊並連絡消防單位,但車輛還是很快被火勢吞沒,後來消防員趕到現場,胡安發現她的整台車全部被燒成焦炭,但神奇的是,她放在車裡的Hydro Flask不鏽鋼保溫瓶卻幾乎毫髮無傷,而且裡頭裝的水還是維持著溫度,讓她又驚又喜,表示花錢買水壺相當值得。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胡安的車當時正行駛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她忽然注意到汽車的引擎正在冒煙,於是趕緊把車停到路邊並連絡消防員。不到10分鐘後,胡安的車完全被火焰吞沒,後來消防員趕到,才撲滅了火勢。

 

胡安的汽車被燒毀,但水瓶幾乎沒有受損。(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胡安知道自己的汽車已經沒救了,但她發現放在車上杯架的Hydro Flask水瓶卻幾乎完好無損,令胡安感到十分高興。消防員在檢查水瓶時表示,可能要換一個水瓶蓋子,但裡面的水還是冷的胡安表示,她會繼續使用這個水瓶。
 
美國近年來開始流行隨身攜帶可重複使用的水瓶,Hydro Flask在美國是頗受歡迎的潮牌水壺,其他還有如Stanley、Yeti等品牌。2023年11月,一名TikTok用戶PO出影片,分享自己的KIA汽車被燒毀,但Stanley水瓶卻幾乎完好無缺的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竄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起火#開車#保溫瓶#水壺#火災#Hydro Flask#Stan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5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