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2:57
加拿大航空驚傳有乘客打開艙門、跌落停機坪的意外。(圖/翻攝自X@fl360aero)
加拿大航空驚傳有乘客打開艙門、跌落停機坪的意外。(圖/翻攝自X@fl360aero)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本周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乘客登機後沒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竟直接打開另1側的艙門並往外走,這讓他瞬間跌落到停機坪上,機場人員見狀趕緊暫停起飛程序,最終這班飛機延誤了近6個小時才升空,而打開艙門的男子是否被捕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8日晚間發生在加拿大的「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當時有架準備要飛往杜拜的波音747班機開放乘客登機,沒想到其中1名身份未曝光的男乘客沒有坐到位子上,他直接走向另1側未使用的艙門並逕自打開。
 
據悉,這名男子打開艙門後,下一秒就直接往外走,這使他從20英尺高(約6.09公尺)的地方摔到停機坪上,這名男子是否有因此受傷沒有公布,但皮爾遜地區警察局和其他緊急服務部門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到場。
 
根據加拿大航空的資料,這起意外插曲導致航班延誤近6個小時才起飛。
 

加拿大航空。(示意圖/翻攝自X@kilocharlie1738)


更多新聞:沒阿拉斯加航空幸運…這班機也「高空艙門炸開」 9人吸出機外慘死
 
加拿大航空公司的發言人後續向媒體證實此事,並表示「仍處於調查中」,更強調「我們遵守所有登機和客艙操作程序」,「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reater Toronto Airports Authority)的發言人也表示有接獲這起不尋常事件,並表示「我們與航空公司、皮爾遜地區警察局等單位合作,提供支援並確定有任何緊急需求」。
 
至於打開艙門的男子,他是否有因為這起事件而被逮捕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加拿大航空#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飛機延誤#艙門#停機坪#登機#乘客#波音747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3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