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蔡黃汝 結果共148筆

  • 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8:14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2023/10/15 19:28
  • 5566重返小巨蛋!孫協志「甜蜜放閃夏宇童」熱舞飆唱 滿滿粉紅泡泡

    5566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滿滿回憶殺,孫協志Solo橋段也找來嘉賓,是緋聞女友兼「好朋友」夏宇童,兩人在台上的互動,閃瞎現場歌迷!而高雄也很熱鬧,八三夭前進高雄巨蛋,主唱阿璞女友豆花蔡黃汝,也特地南下力挺被捕捉。
    2023/10/15 15:11
  • 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14)日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現場滿滿一萬名粉絲,就是為了一起進入搖滾的世界,而主唱阿璞的女友蔡黃汝(豆花妹)也現身現場力挺,不過她尷尬笑說:「我是來宣傳《飢餓遊戲》的金鐘人氣投票,剛剛在後來拉了一些票。」阿璞也已經投票,只是剛剛他們都在妝髮,來不及給男友加油鼓勵,聽到今天孫協志在小巨蛋請來夏宇童同台放閃,被問到要不要承認結婚博版面,她大笑說:「我今天來已經很過分了,而且是為了金鐘投票來的。」男友也在台上做這件事,大放閃驚呼全粉絲。
    2023/10/14 20:38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孫協志「舊疾復發」累癱痛一週! 發病冒出2前兆求救:想快恢復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位主持人近日積極為人氣獎項拉票。孫協志今(5)到台中錄製《飢餓》外景,他曬出一張嘴唇長皰疹的自拍,大嘆:「每次只要累到某種程度,就會先有明顯的幾天嘴唇超乾且微癢,接著就發唇皰疹了。」
    2023/10/05 14:47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蔡黃汝自爆工作到病態!為籌備新戲 身體崩潰「上吐下瀉」

    「豆花」蔡黃汝近日喜事連連,在小螢幕和大銀幕街大放異彩,無論主持和演技都看得到豐碩成績,先是在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敢愛敢恨的千金小姐,即將上映的電影《他馬克老闆》變身為賣萌辣妹,又挑戰演出全台首部台語律政劇《無罪推定》,展現百變演技;更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她表示最近要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會去多摸摸盧廣仲,吸收一下他的金獎能量!」
    2023/09/24 10:56
  • 孫協志暈眩吃藥!外景暴氣罵「遊戲超蠢」 李明川玩到跌倒

    中視《飢餓遊戲》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峮峮日前在收工後開直播,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也不忘提醒大家上網進行「節目人氣獎」投票。
    2023/09/21 17:07
  •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2023/09/14 17:49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2023/08/24 13:20
  • 黃健瑋老婆揭家庭現況 親曝甜蜜互動「我們會在路上親親」

    由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蔡黃汝(豆花妹)、錦雯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12)日舉行首場大型公開活動,女星蔡亘晏(爆花)老公黃健瑋日前日前老公黃健瑋捲入「MeToo」風波,而今蔡亘晏首度面對媒體,一派輕鬆的直說:「我們都很好呀!還是會在路上牽手、逛街、親親,我覺得時間會給大家答案。」
    2023/08/12 17:23
  • 影音/郭雪芙與范少勳「終成眷屬」 豆花妹「被發朋友卡」氣哭走人

    2023/08/08 10:46
  • 閃爆!郭雪芙「激吻范少勳」 蔡黃汝淚崩終結多年暗戀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本週劇情進入最高潮,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和蔡黃汝四人之間的感情線將一次釐清,繼范少勳主動表明要追郭雪芙,鍾承翰也加入戰場坦言喜歡她,卻抱持著「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心態,反遭范少勳故意挑釁酸:「那你沒應該很喜歡她。」
    2023/08/04 22:26
  • 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中視《飢餓遊戲》時隔3年半,終於出國前往韓國釜山錄製外景,蔡黃汝、峮峮是加入主持陣容後首度出國,一得知消息時,蔡黃汝相當興奮,「查了很多韓國景點、美食,後來才想到自己是要去錄影的,皮繃很緊」。同行嘉賓還有鄭人碩、蔡瑞雪、阿本、大元、貝童彤等人,其中阿本首登《飢餓遊戲》就能出國,直呼:「非常幸運。」
    2023/07/29 12:55
  • 《如此耀眼》范少勳露營車上「激吻郭雪芙」 害羞場面曝光

    蔡黃汝在《因為你如此耀眼》中情路坎坷、追愛不成,狠耍心機使出毀滅性報復手段,讓郭雪芙、范少勳兩人比賽資格遭眾人質疑。對於因一時情緒而爆料的做法,蔡黃汝表示並不認同,她覺得這樣子是很不聰明的行為,「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這麼做,因為這樣會間接傷害到我心愛的人。」看似把愛人擺在第一順位的蔡黃汝,實際上在愛情中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她笑說:「愛不到的話就算了,換個念頭想是這男生沒眼光,他比較沒有智慧。」
    2023/07/21 12:59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 蔡黃汝泳池玩水「堅持1事」!孫協志聽原因嘆:難怪能成為女神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2009年正式出道,至今從未傳過負面消息,清新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目前是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的女主持人,在節目中的表現十分優秀。不過,近日節目中有個玩水的環節,豆花妹卻堅持「穿襪子下水」,原因曝光後讓藝人孫協志直呼「難怪能成為女神」。
    2023/07/18 15:42
  • 郭雪芙直球告白「你是不是喜歡我」 范少勳曝她私下真實面目

    范少勳、郭雪芙主演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兩人在劇中瘋狂灑糖,郭雪芙對范少勳一路陪伴相當感動,直球告白「你是不是喜歡我?」郭雪芙認為飾演的角色在感情裡太單純、容易相信人,才導致無法接受人生驟變,反觀現實中的她自認沒辦法太快相信別人,需要靠多相處了解來建立信任感,范少勳加碼爆料「第一次和雪芙見面的時候她給人一種有距離、高冷的感覺,但開始讀本互動之後發現雪芙其實蠻感性的!」
    2023/07/14 17:03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梁赫群25歲青澀照撞臉坤達 頭號粉絲神打臉!本人無奈回應

    男星梁赫群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經常以「台灣孔劉」自居,令人哭笑不得。而今(11)日一早他在社群上分享自己25歲的舊照,並透露「豆花妹」蔡黃汝將他認成帥氣男星坤達,而該貼文也掀起熱議。
    2023/07/1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