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20
王仁甫(右)和阿龐組隊挑戰。(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右)和阿龐組隊挑戰。(圖/中視提供)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吳函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更多新聞:「秀場女王」爆身體3個月劇變!四處求醫無解 忍痛推8商演損失慘

 

阿喜(左起)、峮峮、徐瑋吟、木木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和阿龐挑戰另一關卡,規則要逗笑關主,王仁甫不假思索直接把阿龐的褲子脫下來,阿龐原以為王仁甫只是要做「笑」果,不料自己褲子真的被脫掉,讓他相當崩潰:「你神經病喔!不要這樣子好不好!」事後團隊有幫阿龐的下身打上馬賽克,避免尷尬。

更多新聞: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孫協志和蔡黃汝組隊玩遊戲。(圖/中視提供)

藝人闖關最後回到終點,蔡黃汝卻遲遲找不到關鍵過關物品,但提示又頻頻顯示「一直在妳手上」,讓蔡黃汝非常崩潰,情急之下直接在鏡頭前上演脫衣秀,想尋找身上的關鍵物,王仁甫一看驚呼:「攝影機關起來,花花怎麼變這樣了?」節目27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仁甫#阿龐#孫協志#許孟哲#飢餓#飢餓遊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阿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