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30
柯叔元(右)為了宣傳新戲,首度上《飢餓遊戲》外景。(圖/中視提供)
柯叔元(右)為了宣傳新戲,首度上《飢餓遊戲》外景。(圖/中視提供)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更多新聞: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管麟(右二)為防止沙灘球掉落,一直用屁股頂後面的王仁甫。(圖/中視提供)

每過一關遊戲,柯叔元才能獲得私生子的提示,反倒管麟一直有狀況,像是一群人進行前胸貼後背、頂沙灘球前進時,管麟為防止球掉落,不斷用屁股去頂在他後面的王仁甫,讓王仁甫相當害羞:「你不要用屁股,這樣不好看!」另一隊是孫協志與蔡黃汝、峮峮、王宇婕、陳妤4位女生搭檔,共同點就是身高都一樣,行進間畫面很逗趣,蔡黃汝、峮峮邊玩邊被可愛動物吸引,意外弄掉沙灘球,讓孫協志氣到把沙灘球往蔡黃汝身上丟。

更多新聞: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陳妤(左起)、王宇婕、峮峮、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柯叔元、王仁甫、黃薇渟與管麟一同到新竹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這集是到新竹出外景,一行人也造訪最著名的「城隍廟」,廟裡「夯枷儀式」可讓信眾消災解厄,製作單位讓藝人進行儀式並告解自己的罪過,許孟哲正經告解:「我的罪是,我是5566裡面最帥的。」讓一旁的王仁甫和孫協志超傻眼。更多內容就在7月23日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叔元#女兒大人加個賴#飢餓遊戲#峮峮#王仁甫#蔡黃汝#王宇婕#陳妤#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3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