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蔡黃汝 結果共148筆

  • 豆花妹35歲身體1處莫名疼痛 急就診照X光結果傻眼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口腔上排後方莫名疼痛,讓她只好趕緊趁空檔時間看牙醫,沒想到在照完X光後,竟被告知正在長「智齒」,讓她搞笑的直說:「以後請叫我少女吧!」
    2023/07/06 15:16
  • 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中視《飢餓遊戲》6月25日播出的內容邀來王傳一當嘉賓,製作單位特別企劃為期2天的「國道3號快閃追逐戰」,一行人先在新竹集合,當製作單位公佈一路向南的錄影行程時,陳隨意一臉無奈:「我一大早從高雄搭高鐵過來,現在卻要去台南。」相較之下梁赫群一臉得意,原來蔡黃汝一大早把梁赫群誤認成坤達,這讓王仁甫不敢置信:「真的是在演藝圈待久了,染上一些惡習。」
    2023/06/22 15:05
  • 楊小黎震驚黃子佼送醫! 曝「私下相處狀態」很紳士:他很愛太太

    莊凱勛、蔡黃汝、鍾承翰、楊小黎、黃鐙輝今(19)日出席新戲《無罪推定》開鏡,但今天娛樂圈重大新聞都圍繞在黃子佼性騷擾事件,因此被問到此事,每個人都極為震驚,從4歲就跟黃子佼合作過的楊小黎表示,「他是看我長大的,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天看七份報紙的人,非常認真,長大之後比較少接觸,但有一起主持的時候都非常照顧我,他是非常紳士的人,跟我拍照沒有一張照片是摟我、勾著我,即使我們從小就一起工作。」
    2023/06/19 17:28
  • 郭雪芙驚曝拍戲「職業傷害」! 無奈揭真相:那時候我是胖的

    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豆花妹)及唐振剛(小剛)昨(12)日現身烘焙教室,為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宣傳,郭雪芙在戲裡大展烘焙廚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實她在開拍之前便做足功課,還與范少勳一起上甜點課,學到不少技巧,不過她卻苦笑透露,拍戲時期愛上一家知名的草莓大福,直呼:「一部戲不知道吃掉幾顆,加上我的角色是甜點師,得一直試吃甜點,那時候我是胖的,堪稱是另種職業傷害。」
    2023/06/13 07:00
  • 《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范少勳挑戰做蛋糕 唐振剛被媽媽罵太壞

    戲劇女神郭雪芙攜手新生代演員范少勳,共演甜寵劇,兩人重現劇中做甜點的拌嘴時光,大展甜點裝飾創意,也預告接下來感情發展。
    2023/06/12 20:07
  • 峮峮「趴桌誘惑王仁甫」 她起鬨當人體架桿遭虧:有看深夜節目

    中視《飢餓遊戲》6月11日播出的內容邀請宇珊(劉宇珊)、劉心語、紀言愷(JR)、風田、巫苡萱等人上節目,眾藝人換上學生制服,變身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模樣清新可愛。孫協志看了大家穿制服的模樣後,自嘲:「可是我為什麼看起來比較不像學生。」蔡黃汝補刀:「你看起來像老師。」
    2023/06/08 17:25
  • 蔡黃汝辣照流出!激裸「邪惡腿根+小蠻腰」 甜喊:要好好秀一下

    「國民女神」蔡黃汝(豆花妹)昨(6)日深夜公開多張性感辣照,大方曬出小蠻腰、平坦腹肌,俐落明顯的馬甲線更是一覽無遺,甚至還裙擺開高衩,展現一雙逆天美腿,吸引大票網友留言狂讚。蔡黃汝表示,自從邁入3字頭之後,就很少穿得這麼性感,開心直呼:「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當然要好好秀一下!」
    2023/06/07 18:05
  • 炎亞綸當老闆繳8位數稅金 笑回:不及憲哥、城哥!

    37歲男星炎亞綸,一年接下15支代言,加上旗下投資的餐飲副業,事業收入相當可觀,報稅剛結束,炎亞綸坦言,算一算自己要繳稅近千萬元,現在又簽下藝人李玉璽及蔡黃汝當老闆,明年繳稅,應該更驚人。
    2023/06/01 22:00
  • 李玉璽9年來「首度公開叫爸爸」 李亞明哽咽放手:像在嫁女兒

    炎亞綸今(1)日以經紀公司「晴空鳥」CEO身分,宣布簽下李玉璽、蔡黃汝(豆花妹)成為旗下藝人,他表示:「對於事業版圖一直都有所規劃,遇到這兩位算是緣份,真正相處過後覺得是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李玉璽今年初結束和父親李亞明公司的經紀約,記者會上,李亞明也現身力挺愛子,笑稱感覺像「嫁女兒」,暖心地說:「雖然我失去一個歌手,但我得到一個兒子!」更語帶哽咽感嘆,過去李玉璽在公共場合都叫自己老闆,這是他出道9年來,首度公開喊爸爸。
    2023/06/01 18:40
  • 峮峮身體不適吐心聲!柯震東留言3字 互動全被抓包

    女星峮峮(吳函峮)日前因身體不適缺席《飢餓遊戲》的外景行程,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豆花妹),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時,也透露峮峮身體狀況恢復良好。而峮峮也在個人IG上親曝個人現況,沒想到日前曾和他傳出緋聞的男星柯震東竟現身留言區。
    2023/06/01 11:21
  • 蔡黃汝、王淨爆患「路怒症」! 透露行車紀錄器很精彩

    這些女星開車上路後,竟然容易情緒暴怒!影視歌三棲的藝人蔡黃汝,今天(31日)出席活動,認了車齡6年的她,也有俗稱的「路怒症」,而北影影后王淨接受TVBS專訪時,也虧自己是激動派駕駛。
    2023/05/31 18:35
  • 峮峮身體不適突告假!主持搭檔「擔心到吃不下飯」曝她病況

    女星峮峮是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固定主持班底之一,先前她因身體不適缺席錄影,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透露峮峮的狀況,也坦言當時擔心到「飯都吃不下」。
    2023/05/31 17:28
  • 蔡黃汝穩交7年洩「結婚計畫」 拒絕阿璞台上求婚:滿驚悚的

    蔡黃汝(豆花妹)、唐振剛(小剛)今(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認識多年但第一次合作的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妹,唐振剛玩笑說自己的親姊很醜,蔡黃汝則大讚親哥很帥,並透露和家人感情融洽,也會和媽媽分享感情,她和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交往近7年,透露雙方一直都有結婚共識。
    2023/05/31 17:08
  • Energy世紀合體獨漏他!唐振剛曝「真實心聲」:我滿生氣的

    天團五月天上(4)月在高雄開唱時,找來20年沒合體的男團Energy當嘉賓,掀起網路上討論聲浪,身為二代成員的唐振剛(小剛)卻沒受邀,他今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首曝心聲竟喊「我滿生氣!」
    2023/05/31 16:31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峮峮怎了?臉黑慘成「馬賽克」吸4萬粉朝聖 釣出許孟哲狂刷:不能沉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突換社群大頭貼,放上一張全臉被黑筆畫花的照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原來是因峮峮加入《飢餓遊戲》滿2週年,節目推出企劃,若遊戲最後沒得前三名將被畫臉,並將照片放在社群1個月,最後除峮峮被畫成「馬賽克」外,她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最後也慘成「蚊香蛙」。
    2023/05/22 16:08
  • 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做的專屬企劃「女主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21日將播出下集,假設她們兩人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作單位直接給予權限:「3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還要換成臉書大頭貼。
    2023/05/18 11:57
  • 孫協志爆氣差別待遇!主持《飢餓》7年沒獎勵 不滿峮峮只找猛男

    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屆滿2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兩週年經典賽」,最新一集由蔡黃汝、峮峮各自擔任隊長,邀請張兆志、胡祖薇、Amanda、草爺、潘君侖助陣,節目更準備禮物送給2位女主持人,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非常不平衡,孫協志氣問:「我們快7週年有拿過什麼獎品嗎?」
    2023/05/13 13:40
  • 豆花妹怎麼了?失眠一夜發「黑底白字」限動:到底想怎樣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過去曾靠著清新脫俗的氣質、甜美的外表爆紅,近年更頻頻在綜藝節目、戲劇領域創下佳績,逐漸成為全方位藝人。不過,豆花妹在今(30)日清晨卻突然於Instagram發布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並抒發出「到底想怎樣」的心情,令不少網友十分擔心。
    2023/04/30 19:49
  • 哈孝遠錄影爆氣被迫中斷! 「怒丟遊戲道具」現場失控:都不要玩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主題,製作單位緊急找來趙孟姿當救兵,干擾許孟哲的戰力。4月9日將播出下集,製作單位竟趁許孟哲與老婆單獨在房間時,進行突襲,正在床上的兩人嚇一大跳,蔡黃汝也打趣高喊:「第三個寶寶要出生了。」
    2023/04/06 15:04
  • 豆花妹遭「直墜攻擊」爆濺血破相 傷勢曝光嘆:心好涼

    「豆花妹」蔡黃汝在戲劇、主持及唱歌表現亮眼,更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主持《飢餓遊戲》,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昨(16)日她結束節目錄影後,突在社群分享濺血破相照,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3/17 10:13
  • 孫協志為夏宇童拚了! 「教堂搶婚」Man發豪語:不能不是我的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播出「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下集,參與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旅日球員宋家豪日前上節目,眾人玩遊戲都怕他受傷,孫協志好奇問:「平常有什麼禁忌?」宋家豪則透露:「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壓到右手。」
    2023/03/09 14:10
  •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2023/03/04 11:10
  • 女神崩壞!翁滋蔓外景「上廁所門被打開」 拋偶包做浮誇表情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屏東錄影,邀來翁滋蔓、是元介、黃靖倫、李子森等嘉賓。本次為翁滋蔓首登節目,製作單位特地量身打造「找出真女神」企劃,設定蔡黃汝、峮峮、翁滋蔓3人之中,只有一位才是「正港真女神」,男藝人們必須透過遊戲取得線索。一開始選隊時,李子森見到翁滋蔓時就特別興奮,害羞大喊:「是本人耶。」
    2023/02/23 12:27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