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7:31
孫協志(右)被王仁甫嫌棄「太矮了」。(圖/翻攝自王仁甫、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右)被王仁甫嫌棄「太矮了」。(圖/翻攝自王仁甫、孫協志臉書)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更多新聞:韋汝錄影「整臉直貼男星下體」嚇瘋!激烈交戰畫面曝光

 

許孟哲被要求在峮峮與蔡黃汝之間二選一。(圖/中視提供)

錄影空檔,製作單位突然進行「抑制食進大驚喜」,許孟哲就被製作單位帶離現場,並給了他一道難題,要他在「穿短裙的花花」或是「穿V領的峮峮」中做選擇,選一個人當辣妹保母,陪他過一天。紀言愷好奇反問:「V是多深?」王仁甫接著說出驚人之語:「妳們可以讓我們看一下,我們來決定一下。」

蔡黃汝(中)、峮峮(右)是節目的兩朵花。(圖/中視提供)


 
更多新聞:川普酸蕾哈娜「史上最爛超級盃秀」 球星歐尼爾怒飆髒話:一定清算

《飢餓遊戲》當集在海生館錄影。(圖/中視提供)

有一關遊戲由薛紀綱、紀言愷、阿虎3人擔任隊長,可以挑選隊員,身高越高會有優勢,因此隊長都優先選擇男生,唯獨孫協志到最後一輪都還沒被選到,讓孫協志心有不平;阿虎一聽趕緊選了他,同隊的王仁甫一看到孫協志要加入,就向阿虎說:「這個是要競爭的,選他一點用處也沒有。」不過王仁甫好像也不高,這樣笑噹好戰友,似乎有點牽強。更多內容就在明(19)日晚間8時中視《飢餓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中視#許孟哲#王仁甫#孫協志#阿虎#蔡黃汝#峮峮#紀言愷#薛紀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4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