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分鐘嗑208碗麵!21歲大胃王小慧赴日奪獎 返台再戰美國選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2:46
小慧赴日參賽5分鐘吃下208碗蕎麥麵。(圖/翻攝自yahui_0215 IG)
小慧赴日參賽5分鐘吃下208碗蕎麥麵。(圖/翻攝自yahui_0215 IG)

年僅21歲的大胃王小慧食量驚人,日前她赴日參賽,在短短5分鐘就吃下208碗蕎麥麵,「食力」連日本觀眾都稱奇。剛出國征戰回台的她,立刻又與美國大胃王Raina組隊,兩人力拼在30分鐘內,一同吃掉20人份的什錦麵。

更多新聞:影音/風田煞到新北正妹里長 衝進房間撲倒告白:想吃軟飯

 
小慧(右)赴日參加大胃王競賽,奪下個人賽女子組亞軍。(圖/翻攝自TVBS NEWS YT頻道)

來自彰化的大三生小慧,表示自己太愛吃,才會成為大胃王,她在去(2022)年開創Youtube頻道「小慧就愛吃」,題材大都是大胃王挑戰,她的戰績包含,24分鐘完食8個奮起湖鐵路便當,42分鐘吃下12公斤爌肉飯、50分鐘吃完105支戰斧豬排,最近在「全日本一口麵」競賽中,更獲得個人賽女子組亞軍,她也因而一舉成名。

更多新聞:蕾菈懷孕激增到H罩杯!性感睡衣包不住 「邪惡視角」超震撼
大胃王小慧揪美國大胃王Raina組隊吃分量重達6.5公斤的什錦麵。(圖/翻攝自yahui_0215 IG)

剛飛回來不久,就馬上找美國大胃王Raina組隊,吃重達6.5公斤的什錦麵,在挑戰不到5分鐘,兩人就吃完一半的量,最後僅花21分07秒完成挑戰,小慧則提前掃光、勝出Raina。誇張的是,小慧在完賽後還稱自己僅4、5分飽,能繼續再吃煎餅果子,食量大到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最美護理長」全裸鏡子倒影完美曲線 背部竟成《進擊的巨人》
美國大胃王Raina對小慧的食量表示敬佩。(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YT頻道)

對於這次組隊,小慧表示自己很喜歡雙人挑戰的亢奮感,也很榮幸能與Raina合作。而親眼見證小慧無底洞的食量,同為大胃王的Raina也不禁敬佩說道:「她真的很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胃王#大學生#小慧#日本#亞軍#蕎麥麵#美國大胃王#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1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