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蔡黃汝 結果共148筆

  • 豆花妹阿嬤逝世!火化入塔「躲起痛哭」悲喊:怎不帶我一起

    34歲女星蔡黃汝(豆花妹)出道14年,已是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怎料,她昨(1)日深夜悲痛發出噩耗,證實阿嬤逝世的消息,而前天正是阿嬤入塔,讓她忍了多天的情緒潰堤哭喊「這一切讓我根本來不及消化。」
    2022/07/02 08:06
  • 豆花妹入行14年陷低潮!突貼「黑白照」苦嘆:無能為力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因亮麗的外表登上PTT表特板爆紅,順勢進入演藝圈,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目前也是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的班底之一。昨(24)日她突然宣布暫停更新社群平台,還貼出一張寫著「停」的黑白照片,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關心。
    2022/06/25 07:54
  • 孫協志才「被分手」遭爆打跪地! 頭部襲擊慘況曝光

    孫協志這幾日在臉書發文形容節目收掉就像「被分手」一樣,感覺傷心又遺憾,讓粉絲少了一個可以看到5566的機會。不過孫協志與王仁甫還有另一個和許孟哲、蔡黃汝、峮峮共同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節目開播至今快滿6年,因是外景實境型態,所以每回錄影都得全「力」投入,像是孫協志玩枕頭戰,被打到跪地護頭,眼睛還矇著眼罩,「背部受到的重擊感,感覺很像有人從3樓跳下來撞到我。」但孫協志也沒爆氣,認命地繼續進行遊戲,展現外景主持人敬業的一面。
    2022/06/09 11:58
  • 蔡黃汝被罰當保母揹4人份重物 不幫許孟哲綁鞋帶竟被罵大牌

    中視《飢餓遊戲》上月29日播出主題「我不要當保母爭霸戰」,最後是蔡黃汝戰敗,她說話算話,將在本月5日的節目中接受懲罰,當起其他4個主持人的外景保母,錄影當天,製作人請她揹上背包,裡頭都是主持群的水、紙巾和遮陽傘等隨身用品,王仁甫不忘提醒製作單位,「你們會被罵喔,她現在是全台灣人善心美的女神代表。」
    2022/06/02 18:41
  • 許維恩別看!王家梁「公主抱蔡黃汝」 再捧峮峮尬王仁甫拼腰力

    女星蔡黃汝、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群滿一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持人入主飢餓遊戲一週年紀念賽」,分成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孫協志一隊,蔡黃汝、峮峮一隊進行對抗賽,製作單位還幫兩美準備「禮物」嘉賓,就是邀來王家梁、許明杰、是元介3位猛男助陣,第一次上《飢餓》的王家梁,筋肉人的身型被三帥猛誇讚。
    2022/05/13 11:57
  • 暗夜驚遇車禍!豆花妹「站路中央淋雨救傷者」還指揮交通

    擁有亮眼外型的34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14年成為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形象健康。昨(2日)晚豆花妹行經車禍現場,正在講電話的她急掛掉,在暗夜中淋雨站車道上英勇救人,受封根本「正義女神」。
    2022/05/03 10:17
  • 峮峮「主場優勢」開球豆花妹接招 兩大女神香爆球場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共同主持,新一集錄影主持群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因剛好是中信兄弟的主場,身為該球隊啦啦隊員的峮峮被說是有「主場優勢」,與豆花妹一同擔任開球嘉賓,峮峮擔任開球投手、豆花妹擔任打者,兩位女主持香爆球場。
    2022/04/23 17:23
  • 真女神!豆花妹14年前嫩照超狂 「被媽懷疑整形」不藏了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多年,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表現亮眼,獲大批粉絲支持。近日豆花妹14年前的清純美照再度爆紅,跟現在幾乎沒有差別的外貌,讓網友大讚是「真表特女神」,掀起熱烈迴響,豆花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2/04/16 08:34
  • 豆花妹「14年前舊照」被挖出!粉絲淚讚:真表特女神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近年來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表現亮眼,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豆花妹14年前的照片,幾乎沒有差別的外貌,再度掀起熱烈迴響,更有許多鐵粉直呼「真表特女神」!
    2022/04/15 07:50
  • 八三夭阿璞生日甜收女友蛋糕 簽唱會無預警曝喜訊

    搖滾天團八三夭於2021年底推出第5張錄音室專輯《顛倒世界》,這是5人自立門戶後的首張作品,今(27)日他們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宣布將在8月舉行小巨蛋演唱會,而剛好過生日的主唱阿璞,被問到是否有收到女友豆花妹(蔡黃汝)送的生日禮物,他害羞的透露女友早就送上蛋糕給祝福。
    2022/02/27 20:01
  • 豆花妹淚崩片瘋傳!爆公司求償百萬逼下架 經紀人說話了

    外型亮麗的豆花妹(蔡黃汝)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2021年以第2名成績接下節目《飢餓遊戲》的女主持棒,未料,近來豆花妹在節目中變臉落淚,片段在網路上瘋傳,結果就有網友爆料豆花妹經紀公司施壓下架影片,對此,經紀人、電視台回應了。
    2022/02/04 22:49
  • 白冰冰過年加碼「大紅包」犒賞員工 最愛虎年原因曝光

    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與《飢餓遊戲》5位主持人日前接受訪問時,承諾將會加碼紅包犒賞員工,但當主持群被問要包多少紅包給蔡黃汝與峮峮時,瞬間氣氛從歡樂轉緊繃。王仁甫說:「每次只要家裡的晚輩開始賺錢之後,就沒有紅包了!妳們應該有賺錢了吧!有收主持費啦!」孫協志說:「通常家裡的邏輯是這樣,晚輩開始賺錢要包紅包給長輩!」一旁的許孟哲也附和:「有工作就沒有拿紅包了!所以今年是妳們要包給我們3位!」
    2022/01/25 15:58
  • 防白冰冰失控!孫協志「塞住她嘴」慘被楊繡惠坐到骨裂

    「綜藝大姐」白冰冰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以金冠太后裝亮相,搭檔陽帆應景穿上酒紅色西裝,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齊唱賀年歌曲,洋溢喜氣洋洋的氛圍,只是孫協志怕白冰冰玩遊戲求勝欲太高,竟要拿「奶嘴」塞住白冰冰的嘴,瞬間驚呆眾人。
    2022/01/20 14:56
  • 季芹快看!王仁甫「夜襲峮峮洗澡」色喊太香 她不敢出門

    中視《飢餓遊戲》今(16)日祭出特別計畫,若想爽嗑大餐、祝溫泉帳篷,就得從「豪華露營爭奪賽」中脫穎而出。除了藝人間激烈廝殺,本集峮峮也「福利大放送」,原來王仁甫和「豆花妹」蔡黃汝竟在收工後,夜襲正在洗澡的峮峮香閨,尺度大到豆花妹尖叫:「我會受不了!」
    2022/01/16 11:56
  • 交往夏宇童3年!孫協志直播被逼婚 鬆口吐「結婚進度」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以親民、直率的叫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今(29)日她受邀登上節目《飢餓遊戲》做客,趁著錄影空檔開直播,過程中主持人孫協志、「豆花妹」蔡黃汝、峮峮等人也一起加入,而孫協志被丟丟妹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他也鬆口做出回應。
    2021/12/29 15:21
  • 峮峮狂飆157公里「操到快吐」 孫協志1暖舉感動眾人

    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今年迎來第5週年,並展開3日單車半環台行程,由淡水八里作為出發點,一路騎至高雄的西子灣才算過關,沿途不少的關卡也讓他們叫苦連天,而剛出發時不僅天公不做美,還狀況百出,峮峮更是騎到筋疲力竭,操到快吐。
    2021/11/06 18:42
  • 峮峮「吃貨行徑」全遭曝!《飢餓》5週年鐵馬行險釀車禍

    由男星王仁甫、孫協志與許孟哲搭檔主持的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今(3)日歡慶5週年,今年還加入峮峮(吳函峮)與蔡黃汝(豆花妹)共同搭檔,而日前他們所挑戰的5週年企劃竟是長達300公里的八西(八里、西子灣)鐵馬行,途中還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1/11/03 20:55
  • 永遠懷念龍劭華! 楊貴媚靈堂致哀「他應該沒想到會這樣離開」

    藝人龍劭華病逝第四天,在台北的靈堂今天(17)正式開放讓親友前來弔唁,一早就有許多藝人前來致意,包括楊貴媚、蔡黃汝、陳大天、還有曾沛慈等人,都在靈堂裡傾訴對龍劭華的思念,總統蔡英文中午也到場。
    2021/09/17 13:47
  • 不斷更新/龍劭華靈堂弔信首日!圈內友人都來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而靈堂今(17)日一早開放悼念,不少和他合作過的圈內友人都特地到場致意,淚送他最後一程。
    2021/09/17 11:49
  • 才加入《飢餓》主持群 豆花妹揪峮峮離開:要不要走了?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和豆花妹(蔡黃汝)4月搶下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近期首次挑戰「五主最強者爭霸戰」,最終得勝者能獲得獎金1萬元,兩人首次挑戰開鍋賽制滿心期待,豆花妹回想曾在節目擔任關主,試開鍋就抽到5%,那時不懂規則,以為有得吃就很開心;峮峮則因手氣不佳自嘲是「臭手」,所以先自我心理建設一番「我是一個很容易知足的人。」
    2021/08/26 13:39
  • 女神拋偶包狂親腳趾!孫協志被搞到想「崩潰飆國罵」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明(15)日復播全新外景集數,正巧播出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製作單位也應景舉辦「情侶任務」大玩心理戰,還要女藝人拋開偶包,比賽1分鐘內親腳趾最多次數,期間主持人豆花妹動作靈活抬腳猛親,滑稽動作讓孫協志笑說「沒想到吧,我們停工兩個多月的第一個遊戲就叫你親腳趾!」
    2021/08/14 15:52
  • 豆花妹自爆有手抖症!驚吐「智力下降」:回到嬰兒時期

    女星蔡黃汝(豆花妹)近日跨越疫情隔閡,攜手時尚設計師獻出線上FASHION SHOW初體驗,也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藉機勤練才藝,坦言對任何樂器都有「手抖症」,也開啟「廢人模式」,笑稱因為過度耍廢而導致智力下降。
    2021/06/24 15:44
  • 從影巔峰「淪乞丐嘆錢難賺」 王仁甫被認出持硬物想打人

    藝人王仁甫與孫協志、許孟哲一同主持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峮峮(吳函峮)、豆花妹(蔡黃汝)也在近期加入主持群,繼上週累人的新生訓練計畫,節目此次在夜市玩變裝,王仁甫為了不被認出來,趴在地上扮乞丐,更鑽到娃娃機夾縫中,淚喊:「錢真的好難賺。」
    2021/05/08 13:46
  • 峮峮錄影淚崩!獨自堅強惹媽心疼「一定承受不少壓力」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和豆花妹(蔡黃汝)近期加入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主持群,搭檔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全新組合迸出新滋味。製作單位為此特別策劃龜山島攻頂賽,峮峮在經過磨人的登高賽和絲襪套頭的懲罰後,突然聽見媽媽隔空捎來的祝福,令她忍不住淚崩。
    2021/05/04 14:43
  • 該丟還是修?豆花妹老金龜車開兩次噴8萬 達人看法兩極

    出道10年的豆花妹蔡黃汝身為影、歌、視三棲藝人,平常工作繁忙需要通勤車代步,最近她從朋友手上接手了一輛車齡20年的VW金龜車。人生第一台車就從老車下手,總是會有不少待修項目,才開兩次出門,就已經花了8萬塊維修,讓她相當苦惱,看看《地球黃金線》達人們教她該怎麼做。
    2021/04/2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