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吃貨行徑」全遭曝!《飢餓》5週年鐵馬行險釀車禍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0:55
《飢餓遊戲》5週年特別企劃是鐵馬3日行。(圖/TVBS)
《飢餓遊戲》5週年特別企劃是鐵馬3日行。(圖/TVBS)

由男星王仁甫、孫協志與許孟哲搭檔主持的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今(3)日歡慶5週年,今年還加入峮峮(吳函峮)與蔡黃汝(豆花妹)共同搭檔,而日前他們所挑戰的5週年企劃竟是長達300公里的八西(八里、西子灣)鐵馬行,途中還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更多新聞:獨/體重飆近百!阿龐揭爆肥主因 肚肉猖狂到「無法穿襪子」

 

孫協志還原某晚錄製情況,當時所有人都騎在一個單向的自行車分道上,騎在第一台的峮峮車上的碼表不慎掉落,因而讓第二台的他稍微放慢速度,結果差點造成整排人員的連環車禍,所幸即時反應過來,才並未釀成危險。

峮峮被爆是個「大吃貨」,只要用吃的誘惑就可以讓她體力大爆發。(圖/TVBS)

3位哥哥們還毫不留情地大爆峮峮的「吃貨行徑」,峮峮因體力不及時常都在隊伍最後,只要用吃的來誘惑她,馬上從可以從吊車尾瞬間衝向第一,王仁甫還笑說:「她就是為了鱔魚意麵,飆太快碼表掉下來。」他們還笑稱只要拿一塊肉在峮峮面前,就可以激發她的拼勁。

 
更多新聞:天團會怯場?春風狠拒村民邀歌 親曝「玖壹壹這點不好」

《飢餓遊戲》的5週年鐵馬行險釀連環車禍。(圖/TVBS)

近日對手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公布最新名單,先前時常有網友敲碗想看許孟哲上《全明星》,對此許孟哲坦言:「未來有機會就不會排斥,可以挑戰自己也不錯,但如果有冰球項目,我會更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5週年#峮峮#吃貨#連環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380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