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加入《飢餓》主持群 豆花妹揪峮峮離開:要不要走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39
豆花妹、峮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後笑聲不斷。(圖/中視提供)
豆花妹、峮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後笑聲不斷。(圖/中視提供)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和豆花妹(蔡黃汝)4月搶下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近期首次挑戰「五主最強者爭霸戰」,最終得勝者能獲得獎金1萬元,兩人首次挑戰開鍋賽制滿心期待,豆花妹回想曾在節目擔任關主,試開鍋就抽到5%,那時不懂規則,以為有得吃就很開心;峮峮則因手氣不佳自嘲是「臭手」,所以先自我心理建設一番「我是一個很容易知足的人。」
 
更多新聞:喬喬長大了!露長腿彈吉他現況曝 網驚喜:大美女

 

《飢餓遊戲》經典抽鍋正式回歸。(圖/中視提供)

因疫情考量,製作單位的充飢食物以獨立包裝的餅乾為主,事前還把零食串成一圈讓主持人掛在脖子,為人父的許孟哲一看就覺得眼熟「你是要收涎是不是?」只是一整天下來贏的卻只能吃餅乾,孫協志出聲抗議「我們之前再怎麼吃都還不錯,現在用餅乾就打發主持人了。」
 
更多新聞:離職日月光淚崩:對我不公平 網爆「鄧佳華被弄走」內幕

 
(左起)唐從聖、「豆花妹」蔡黃汝、Wish朱宇謀、孫協志、峮峮、劉宇珊、五熊、許孟哲、臧芮軒、王仁甫。(圖/中視提供)

主持群升級後,節目除了狠招不斷,「餓」整程度更是毫不留情,令人笑說自從豆花妹和峮峮進主持群後,製作單位就開始「玩主持人」,許孟哲更說「而且妳們進來後我們越吃越爛!」連豆花妹聽了也忍不住問峮峮,「我們要不要走了?」現場笑聲不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豆花妹#孫協志#許孟哲#飢餓遊戲#主持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52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