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蔡黃汝 結果共148筆

  • 好奢華!王仁甫爽開5千萬高檔豪車 「內裝曝光」感嘆此生無憾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來顏佑庭、王家梁、Amanda、林莎、何妤玟與主持群一起錄影,每位藝人不是穿西裝,就是穿禮服,非常隆重,而且出場還有豪車接送,讓主持群受寵若驚,連王仁甫自己也說:「我們從來沒有在《飢餓遊戲》盛裝打扮過!」
    2023/02/10 17:41
  • 曾智希宣布結婚5個月疑有喜? 「摸肚想吐」現場驗孕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錄影,節目祭出福利讓主持群泡溫泉,王仁甫一進到豪華帳篷,就跳進浴池並樂得把蔡黃汝(豆花妹)也拉下,他開心直呼:「各位,我的人生跟花花一起泡湯了。」孫協志在旁替他下了註解:「人生解鎖了!」
    2023/01/19 18:23
  • 蔡黃汝拋偶包「素顏上鏡」怕脫粉 認了受限宅男女神標籤

    蔡黃汝(豆花妹)自2021年加入節目《飢餓遊戲》主持群,在節目中零偶包不做作、熱血拚命、敢玩敢瘋的表現大受好評,更被粉絲封為「台版宋智孝」。對於粉絲讚美,蔡黃汝受寵若驚表示:「我覺得這是最高榮譽的讚賞!」她笑說,之前就有看到粉絲留言,心裡有暗自竊喜,「之後在《飢餓遊戲》會盡力脫掉包袱,雖然我的包袱幾乎沒有了,會更享受遊戲,帶給觀眾歡樂。」也喊話其他實境或各類型的綜藝節目歡迎找她參加,期許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突破表現。
    2023/01/11 18:43
  • 峮峮「挺美胸逼近王仁甫」被批低級 孫協志慘輸氣到喊賭X

    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跟峮峮因為錄中視《飢餓遊戲》在豪華水族館睡一夜,當蔡黃汝還在睡覺時,其他3人則聯手捉弄她,王仁甫播放動感音樂當鬧鐘,峮峮直接撲上床搔癢,許孟哲則搖動床墊,讓蔡黃汝還睡眼惺忪就被迫入鏡,看到蔡黃汝的頭髮,王仁甫打趣說:「妳怎麼睡醒之後變個男的?」許孟哲也有同感:「妳睡醒之後頭髮跟王仁甫好像。」讓蔡黃汝哭笑不得。
    2022/12/23 20:26
  • 謝忻遭背叛!孫協志不忍怒喊 男星狂撩豆花妹:忍一下我3分鐘就好

    藝人王燦、謝忻、大根、家儀、巫苡萱等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本集製作單位祭出大福利,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進行積分賽,前三名可以享受水族館豪華住宿行程,但落敗者就必須從桃園「舟車勞頓」返回台北;主持群聽到關鍵字「舟車勞頓」馬上起疑,王仁甫問:「該不會是要划船?」許孟哲更是撂話:「不要拿瑜珈球跳回去喔!」超怕又被惡整。
    2022/12/16 16:58
  • 真表特女神!豆花妹「逆天美顏」萬人朝聖 撞臉韓大勢女團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如今在歌壇、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昨(6)日她在社群曬出辣照,竟撞臉周子瑜所屬南韓天團TWICE的美女隊友,意外引發熱議。
    2022/12/07 16:05
  • 陳志強宣布結婚3個月「約孫協志辦婚禮」 王仁甫吐4字緊急阻擋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陳志強、Teddy、鄭仲茵、胡祖薇、李若玹上節目。節目一開場就玩猜歌遊戲,這關算是主持人蔡黃汝的強項,尤其聽到〈東區東區〉這首歌,她幾乎是秒答,讓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忍不住虧她:「因為我們太少聽樂團的歌了,尤其是數字樂團愈要了解。」孫協志還說:「東區這首歌翻成英文、印尼話、馬來西亞話,她都猜得出來。」蔡黃汝也率真應答:「對。」
    2022/12/01 13:07
  • 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中視《飢餓遊戲》六週年澎湖特別企劃明(27)日播出下集,製單大大考驗藝人之間的友誼,要藝人爭取3組可以從澎湖搭飛機回台的機票名額,其餘的人則必須搭船到嘉義,再轉車回台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讓藝人都不想輸,友情還差點破裂。
    2022/11/26 16:13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蔡黃汝被捉弄不忍反擊! 王仁甫遭撞「從2樓高台墜海」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推出「澎湖驚奇之旅」,藝人原以為是歡樂過節目週年的犒賞行程,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藝人被載上船,駛向孤島,接著製作單位就宣布要進行「跳島大作戰」,即使是荒島也都可能得留下來過夜,讓大家直呼玩太大,簡直是上了賊船。
    2022/11/10 17:51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季芹抖《飢餓》內幕! 目睹王仁甫「選擇峮峮」氣炸質問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23)到桃園進行「女神隊長PK賽」,邀來藝人洪都拉斯、王嫚宣、劉璇、蘿拉、阿虎、Terry及李子森上節目,因錄影當日主持人之一的蔡黃汝請假,由王仁甫的老婆季芹代班相挺,與峮峮分別擔任女神隊長。季芹一出場就抖出內幕:「主謀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邀請我,我每次來都是拿獎金的。」
    2022/10/20 16:32
  • 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日前啦啦隊女神林襄被拍到街邊吸菸,引發不少討論,今日談到此事,同為啦啦隊成員的峮峮認為外界不需要給予過多評論,針對私人行為也無須放大檢視。
    2022/10/15 17:14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9日)起,將連續推出2集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5位主持人各自推薦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作單位也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
    2022/10/06 12:01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八三夭開唱!豆花妹現身力挺男友阿璞 羞曝最想聽這兩首歌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20)晚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主唱阿璞的女友豆花妹(蔡黃汝)不僅就送上花籃力挺,還以行動支持,揪女星陳敬宣一同現身,在台下欣賞男友的精彩演出。
    2022/08/20 21:17
  • 五堅情邱鋒澤好奇「小賴0號還1號」 讚峮峮潛力:適合嫁有錢人

    男團「五堅情」日前上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面對錄影前禁食的規則,黃偉晉和婁峻碩都覺得非常難受,不習慣沒吃早餐就錄影,陳零九和邱鋒澤則覺得沒差,小賴原本一天就只吃一餐,所以禁食賽制對他毫無影響,但他卻自爆吃很少還是很容易胖。
    2022/08/18 15:35
  • 王仁甫、許孟哲重現「老漢推車」 孫協志內疚射不準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推出「舊愛還是最美」特別企劃,邀來王家梁、晏柔中、房思瑜、杜力加入戰局,分組是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帥」對抗其他6人,光是人數落差就讓三帥怨聲載道,王仁甫首先發難:「這怎麼叫舊愛還是最美?這在搞我們耶!」為了激起3位男主持人的鬥志,節目祭出大福利,只要獲勝就能把9000元獎金帶回家。
    2022/08/11 11:25
  • 好事近?阿璞情牽豆花妹6年 驚曝若結婚會在演唱會宣布

    搖滾天團八三夭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2年第3次重返小巨蛋。而關於團員們感情生活,目前團內也只主唱阿璞和鼓手阿電「至今未婚」,沒想到一向低調的阿璞,近日受訪時竟罕見鬆口若要結婚,「會在演唱會上宣布」。
    2022/07/30 11:08
  • 狄鶯低胸泳衣露辣腿「水中坐騎」 爆料孫鵬:那2顆沒在用

    狄鶯、篠崎泫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2人到了游泳池,馬上換低胸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該遊戲只要說錯答案,就會被工作人員拉下深度高達160公分的泳池,這讓不會游泳的狄鶯和主持人蔡黃汝(豆花妹)很緊張,狄鶯更警告工作人員:「誰敢拉我下水,誰回去就死定了!」最後大家都跳下泳池,怕水的狄鶯直接把阿龐當水中坐騎,畫面逗趣。
    2022/07/21 13:13
  • 《飢餓》爆分化5主持人! 豆花妹被踩痛點竟比中指

    自蔡黃汝(豆花妹)與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陣容,製作單位就常被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指控偏心女主持人,從有一集要主持人買單春酒費用開始,主持人不時會抱怨被製單分化。節目最新一集,推出「五主合作賽」,要讓主持群同心協力,在指定時間完成任務拿萬元獎金,過程中豆花妹被踩痛點,讓她不自覺比出中指。
    2022/07/1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