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抖《飢餓》內幕! 目睹王仁甫「選擇峮峮」氣炸質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6:32
峮峮(左)和季芹分成兩組競賽。(圖/中視提供)
峮峮(左)和季芹分成兩組競賽。(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23)到桃園進行「女神隊長PK賽」,邀來藝人洪都拉斯、王嫚宣、劉璇、蘿拉、阿虎、Terry及李子森上節目,因錄影當日主持人之一的蔡黃汝請假,由王仁甫的老婆季芹代班相挺,與峮峮分別擔任女神隊長。季芹一出場就抖出內幕:「主謀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邀請我,我每次來都是拿獎金的。」

更多新聞:納豆露面宣布「回歸時間」現場狂叫! 張立東代班驚吼:被隱瞞

 

季芹(左2)擔任隊長。(圖/中視提供)

遊戲第一關,藝人可以自行選擇要加入哪位女神的隊伍,季芹因為不想跟洪都拉斯同隊,竟不幫洪都拉斯答題,讓洪都拉斯當場走心說:「妳是我學姐耶!竟然不要我,妳有沒有倫理啊?我平常這麼照顧妳,我在節目上都沒有講說妳很會喝酒,我都不敢講。」一連串碎唸逼得季芹只好不得已把提示給洪都拉斯。

 
峮峮(右1)擔任隊長。(圖/中視提供)

而王仁甫在選隊時,竟選了峮峮隊伍,讓季芹傻眼質問王仁甫,「你為什麼沒選老婆?你這個人一心就想叛走。」眾人也趁機搧風點火,讓季芹越想越不對說:「節目是一時的,婚姻是一世的。」節目才剛錄就按捺不住老婆,王仁甫便拉著季芹的手說:「妳先回家好了,我覺得這集錄完真的好危險。」
 
 
本集還有一大亮點,就是王仁甫與Terry在格鬥擂台的對戰,上場前季芹還為王仁甫打氣:「老公你要把你下盤的實力讓他們知道。」由於兩個男人的戰力勢均力敵,直接升級「斯巴達版」,雙方輪流用空氣棒攻擊對方,戰況激烈讓眾人都看到瞠目結舌。本集23日晚間8點播出。


 
 
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仁甫#季芹#峮峮#蔡黃汝#飢餓#飢餓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35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