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挺孕肚爬山超勇 陳庭妮讀劇本爆哭「愛犬幫舔眼淚」懂撩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0:45
吳姍儒跟陳庭妮帶著毛小孩們去爬山。(圖/TVBS)
吳姍儒跟陳庭妮帶著毛小孩們去爬山。(圖/TVBS)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陳庭妮帶著愛犬「Chelsea」一起玩耍,陳庭妮平時經常帶Chelsea上山下海,最遠曾帶過牠到花蓮,領養牠超過8年的時間,每當陳庭妮忙碌了整天回到家,看到Chelsea躺在床上睡覺,就覺得特別療癒,也帶給陳庭妮生活上很多快樂。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章廣辰首入圍笑喊「讓我一次」 走紅遭許光漢狠酸這句

 

吳姍儒跟陳庭妮一起到三峽爬山,她笑說自己是「都市小孩」,聽到要爬山的行程有點慌張,但沒想到森林有另一種清爽的感覺,也很開心能在忙碌的工作中出來走走。平時鮮少走到戶外的吳姍儒跟「呵喜」只走一小段路就氣喘吁吁,陳庭妮聽了立刻邀約她下次一起爬山,讓吳姍儒聽到立刻求饒:「還是約咖啡廳好了。」

2人也去咖啡廳喝下午茶。(圖/TVBS)

聊起狗狗最貼心地方,陳庭妮說Chelsea曾經當她在看劇本時,看到情緒激動時落下淚,Chelsea從自己的床上跑到陳庭妮身邊,深情的看著她,再把她的眼淚舔掉,陳庭妮說:「我真不懂牠去哪學這種『撩妹』的招數。」

 
2人之後會繼續相約爬山。(圖/TVBS)

陳庭妮分享跟Chelsea的相遇,當初剛好去收容所拍戲,收容所的志工把小小的Chelsea塞給陳庭妮,不知道為什麼的就一直抱著手裡的狗狗不想把牠放下來,當下就覺得想要領養,被領養後的Chelsea也成為劇組中的「團寵」。

更多新聞:林志玲老公AKIRA將出席金鐘獎 下午彩排意外洩端倪

《萌寵明星粗乃玩》9月28日起,每週三晚間9時在Youtube頻道首播;《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團隔天週四中午12時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G:haveapetday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萌寵明星粗乃玩#吳姍儒#陳庭妮#呵喜#Chels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93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