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吸金王是她!IG業配「海撈6億」成亞洲第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5:04
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近來自媒體時代當道,許多網紅明星的社群業配收入可觀,日前波蘭借貸公司NetCredit公開一份「2021年IG贊助貼文收入」榜單,前3名全被頂級運動選手包辦,而亞洲區唯一擠進的明星就是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的Jisoo,光是IG業配就可以進帳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

更多新聞:解封衝一波!韓國宣布11月起恢復台灣旅客免簽入境待遇

 

從波蘭借貸公司 NetCredit 的公開資料可以看到,在2021年「IG 贊助貼文收入」的全球排行裡,前3名被運動員霸榜,分別為足球選手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板球選手哥利(Virat Kohli)緊接在後的則是美國名人艾倫狄珍妮(Ellen Lee DeGeneres)、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 )及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

2021年「IG 贊助貼文收入」排行榜。(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身價漲66倍!未拆封初代iPhone 128萬售出

 
而亞洲區唯一上榜的就是排在第7名的BLACKPINK成員Jisoo,憑藉一張曾獲得「全球最美女星」冠軍的臉蛋,獲得時尚界的寵愛,更是國際知名品牌DIOR和CARTIER的代言人,光是透過IG業配貼文,就可以獲得約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的收入,吸金能力超強,引發熱議。 

Jisoo吸金力超強,IG贊助貼文收入高達6億元。(圖/翻攝自Jisoo IG)

另外,位於榜首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IG粉絲數為全球冠軍,擁有4.8億人追蹤,過去就曾曝光,他光是發佈一則代言產品的貼文,就能賺進160萬美金(約新台幣4500萬),在這份排行榜中果然不負重望奪下冠軍,他2021年透過IG業配,就進帳8500萬美金(約新台幣27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G#業配#收入#IG貼文#C羅#BLACKPINK#Jisoo#吸金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