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好媳婦!54歲翁虹突返台宣布「新喜訊」 驚人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49
翁虹近況曝光。(圖/翻攝翁虹微博)
翁虹近況曝光。(圖/翻攝翁虹微博)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狗蛋大兵》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身為台灣媳婦的她,本月返台,宣布震撼喜訊,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驚爆夜伴熟女「貼身體操」!陳昭榮認離婚 婚變主因曝

 

翁虹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圖/翻攝翁虹微博、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更多新聞:陳昭榮離婚時間爆「驚人巧合」!竟撞拆夥葉全真 不忠秘辛曝

翁虹去(2021)年得知母親病逝,獨自赴香港奔喪,但因疫情和工作關係與老公、女兒分隔1年多,長期透過視訊聯繫,直到去年生日一家三口才在上海見面。翁虹在疫情期間仍心繫台灣,受到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方芳芳的感動與召集下,她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2020年後恰逢疫情肆虐便參與該協會推動獨老平安箱及各樣健康物資的捐贈,更掛心獨自脆弱抗疫的獨居弱勢長者。

 
更多新聞:陳昭榮爆入夜共度15小時!陪看婦產科 熟女「驚人身份」曝

翁虹返台後探視長輩。(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更多新聞:陳昭榮驚爆婚變! 夜伴熟女公園「摸上去一下下」全被拍

翁虹10月返台後,隨即聯絡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希望親自探視長者盡一份心力,上週由協會社工陪同至長者家贈送獨老防疫物資,翁虹更一對一教學弱勢長者,適合在家中做的健康操運動,讓大家大讚翁虹人漂亮又暖心。

翁虹很感激紀寶如給機會服務長輩。(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這次訪視中,一名行動不便的獨居奶奶日前在輪椅上摔倒在家中無法起身,靠雙手支撐自己頭部,隔天才被居家服務員發現後協助送醫,讓翁虹心疼不已,提醒各界「愛要及時,行善與伸出援手不要猶豫!」結束訪視後,翁虹則向紀寶如鞠躬:「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回台灣第一件事就可以來做訪視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虹#翁虹近況#翁虹老公#劉冠廷#翁虹 台灣#翁虹電視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4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