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蔡黃汝 結果共148筆

  • 痛到在地上爬!歐陽妮妮爆「椎間盤突出」忍痛放棄夢想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4歲大女兒歐陽妮妮,2年前宣布休學後,持續往演藝路邁進。然而國中曾是體操隊的她,曾因不慎受傷,14歲就罹患腰椎間盤突出,不僅痛到在地上爬,更躺在床上整整一個月不能動,成為人生最慘痛的經歷,而她也為此放棄了選手夢。
    2020/09/10 11:55
  • 1年開3次刀!豆花妹自曝罹「此病」:真的太危險

    女星蔡黃汝(豆花妹)近日傳出與緋聞男友八三夭主唱阿璞疑似情變,她談及此事時更一度眼眶泛紅閃淚,兩人過去在音樂作品上曾合作過,如今睽違5年後,她也發行全新個人單曲《迷人的危險》,同時透露自己的迷人危險之處。
    2020/01/20 07:52
  • 分手豆花妹?八三夭阿璞露面吐7字回應

    「豆花妹」蔡黃汝與八三夭樂團主唱阿璞緋聞傳了5年多,雖然沒有公開認愛,但卻多次力挺對方,感情看似十分穩定。不過她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與男方的感情狀況時,卻一度眼眶泛紅閃淚回應「不好說」,便急忙離去。事隔幾天,阿璞昨(17日)也露面回應「我們只是好朋友」。
    2020/01/18 09:45
  • 豆花妹5年戀爆分手! 談阿璞泛淚驚吐3字快閃

    女星蔡黃汝(豆花妹)和八三夭主唱阿璞緋聞傳逾5年,兩人始終沒認愛,她今(14日)去參觀展覽被問及感情狀況,當場眼眶泛淚,最後說了一句「不好說」快閃離開。
    2020/01/14 16:48
  • 豆花妹婚禮禮服太性感 網友暴動:這套好強大!

    「豆花妹」蔡黃汝長相甜美,近來也轉戰戲劇圈有成,演技備受肯定,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24日)在臉書及Instagram上曬美照,穿著性感晚禮服,讓不少網友噴鼻血,直呼「這套太強大了!」
    2018/08/25 16:35
  • 農曆七月鬼門開 這些女星都曾嚇破膽!

    每年隨著農曆7月的到來,總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許多藝人都曾分享自己撞鬼經驗,藝人夏語心有次獨自搭計程車,但司機卻堅稱看見兩人上車,讓她嚇破膽;豆花妹蔡黃汝大學時期曾去夜遊,隔天發覺背後有4道如被刀尖劃過的抓痕;夏于喬拍到有鬼臉的劇照,助理嚇到刪除照片,日後發燒了2天;李愛綺的小孩竟也遺傳到她的靈異體質,晚上在房間角落看見人影。
    2018/08/11 10:11
  • 不只找明星代言 飲料品牌推手勢舞

    許多飲料都走俏皮路線,會用主題曲或是可愛的舞蹈引人注意,像是最美雙胞胎Sandy&Mandy更為了品牌前進南韓拜師學舞,找來許多明星御用的超有名舞蹈老師Lia Kim,為果汁品牌打響國際市場,還有豆花妹蔡黃汝也為了另外一個果汁品牌挑戰可愛的手勢舞。
    2018/05/12 17:37
  • 豆花妹激情床戰鍾承翰 大讚對方「腰力不錯」!  

    由「豆花妹」蔡黃汝和鍾承翰搭檔演出的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近期劇情終於開始展開粉紅泡泡,本周更上演火辣辣的親熱床戲!鍾承翰和豆花妹兩人從親吻到壓床,兩人「互聞肌膚」直呼超害羞,坦言近期變胖的豆花妹,還大誇鍾承翰「腰力不錯」!  
    2018/03/11 09:35
  • 蔡黃汝含淚剪短髮 新造型撞臉桂綸鎂

    藝人蔡黃汝(豆花妹)在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演出黑道女老大,她為戲剪去多年長髮,剪髮過程驚見半成品差點飆淚;新造型受好評,她笑喊「我更像桂綸鎂了」。
    2017/03/08 18:55
  • 盧廣仲演戲2句台詞 有愛豆花妹當社工

    音樂鬼才盧廣仲、女神豆花妹(蔡黃汝)、綜藝天王康康等影歌視的藝人,特別演出以三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的《只要我長大》,為電影添加畫龍點睛效果,讓觀眾們在欣賞電影時亮點連連。
    2016/03/07 22:20
  • 豆花妹、韋禮安迎曙光!超強卡司陪吃早餐

    跨年準備好要High到日出了嗎?為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知名金融集團與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再度攜手,今年已經第8年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迎曙光活動;今(9)日下午舉辦啟動記者會,請到豆花妹蔡黃汝助陣,堅強卡司揭開活動序幕。
    2015/12/09 18:30
  • 「豆花妹」新戲求突破 賣弄性感跳艷舞

    就怕被定型,「豆花妹」蔡黃汝一改先前清純形象,為了新戲豁出去了,不只勤練舞蹈,還穿低胸裝跳艷舞色誘范逸臣,但是尺度的挑戰,她心裡的關卡過不去,拍攝時不斷NG,導演還為此清場才完成拍攝。
    2013/02/07 13:15
  • 迎2012 宅男女神台中接力演出

    跨年夜全台瘋跨年,台中有不少女星聚集大拚場,宅男女神安心亞還有豆花妹蔡黃汝,以及女子團體DREAM GIRLS,通通都在台中,陪觀眾迎接新年。
    2012/01/01 08:19
  • 入口網站「十大正妹」現身 素人當道!

    入口網站公布今年度的網路相簿十大人氣正妹,今年的特色是素人當道,比較去年前10名幾乎都是藝人,今年前10名,只剩下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而今年第一名的是位網拍Model妞妞,從她有相簿以來,竟然已經累積了2300多萬的瀏覽次數。部分正妹今天分享心得,都說現在的網路趨勢,除了吸引男粉絲要靠真實的互動之外,分享彩妝和造型經營女性網友,才是勝出關鍵。
    2011/12/06 12:59
  • 宅男女神齊聚撇不合 巧妙避同台

    如果宅男女神都齊聚一堂,會是什麼畫面呢?19日下午有一場派對,邀請安心亞、豆花妹蔡黃汝、瑤瑤以及李毓芬等宅男女神,但女神們沒有同台亮相,只是在同一個場合前後現身;外傳是對方死對頭的她們,知道對方來到現場大打親和牌,還說要組宅男女神團。
    2011/10/20 07:26
  • 聲音髒、動作A 豆花「千」曾痛哭

    豆花妹蔡黃汝就在人氣最旺的時候,消失一年準備新專輯,網友意見批評不斷,就連製作人都說過她的聲音「髒」,讓豆花妹很沮喪,每天都在哭,透過哈新聞的鏡頭,豆花妹跟觀眾一起分享她變美麗的秘密武器。
    2011/10/17 21:47
  • 歌藝不佳挨網友批 宅男女神紛吃鱉

    宅男女神像是安心亞、豆花妹蔡黃汝,最近紛紛進軍歌壇,都是宅男女神,從發片到歌聲都被拿來比較,像是兩人的歌聲就引來不少負面批評,網友直言當宅男女神當得好好的,何必出來發唱片。
    2011/10/15 19:28
  • 豆花妹擺脫「村姑」 亮麗進棚拍片不喊累

    歡慶建國百年,趕搭國慶日熱潮,豆花妹蔡黃汝也選在10月發片,不但頗受好評,還被廠商相中,進棚拍攝短片,希望藉由她的高人氣,10月份要送出40部相機。
    2011/10/08 07:14
  • 豆花妹簽禁愛令 只要事業不要愛情

    豆花妹蔡黃汝自去年發了EP後,隔了1年終於發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發片記者會上,豆花妹談到1年來的磨練,雖然辛苦但很有成就感,因為現在就算唱現場,她的唱功也是可圈可點;而且一心努力工作的她,雖然異性緣很好,但她卻主動要求經紀公司對她下禁愛令,打算在黃金年華時期,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2011/10/04 09:35
  • 女星越清涼越夯 豆花妹性感反挨批

    有「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豆花妹」蔡黃汝,新歌MV中脫衣小露性感,卻被網友批評像是情色片,對此,蔡黃汝說,是想跳脫「宅男女神」框架所以嘗試,並沒有要完全改變。但其實女星轉型,很多都是越來越清涼,蔡黃汝走性感路線反而挨批,連人氣都有下滑的感覺,還真是演藝圈少見地現象。
    2011/09/25 19:17
  • 捧80萬「算帳」 前經紀人嚇哭豆花妹

    從網路世界紅到演藝圈的豆花妹蔡黃汝,代言、主持等邀約不斷,可說是人氣強強滾,不過今年6月起,因為合約問題,豆花妹被爆經紀人「行蹤成謎」,害她因此拿不到酬勞,27日,這名被指控行蹤成謎的經紀人忽然捧了80萬現金交給豆花妹,還氣呼呼地和豆花妹對質,強調自己根本沒消失,讓豆花妹當場嚇到哭出來。
    2010/09/28 12:29
  • 代言電玩 豆花妹制服造型登場

    深受宅男喜愛的豆花妹蔡黃汝,為電玩代言,還首次現出她的螢幕處女秀。
    2010/03/29 09:33
  • 網路正妹爆紅 「豆花妹」成宅男女神

    網路美少女真的是新人輩出,目前就讀醒吾技術學院的「豆花妹」蔡黃汝,因為長相清純可愛,打工賣豆花吸引一大堆客人上門購買,最多一天還賣到4百碗,甚至還有人包遊覽車來吃豆花,找她拍照,結果有人把她的照片PO上網,造成轟動,讓她聲名大噪,成為網路人氣最高的美少女。而現在豆花妹已經進軍演藝圈,人氣直逼瑤瑤,也讓豆花妹自己直呼,真是太意外了。
    2009/11/2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