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捧80萬「算帳」 前經紀人嚇哭豆花妹

記者 不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網路世界紅到演藝圈的豆花妹蔡黃汝,代言、主持等邀約不斷,可說是人氣強強滾,不過今年6月起,因為合約問題,豆花妹被爆經紀人「行蹤成謎」,害她因此拿不到酬勞,27日,這名被指控行蹤成謎的經紀人忽然捧了80萬現金交給豆花妹,還氣呼呼地和豆花妹對質,強調自己根本沒消失,讓豆花妹當場嚇到哭出來。

藝人豆花妹vs.前經紀人強納森:「你是後來說你去香港,因為也不知道你去哪裡,所以我會擔心,因為很多工作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豆花妹被嚇到哭了,因為消失3個多月,被指控欠豆花妹酬勞的前經紀人強納森,帶著律師,突然現身攝影棚,讓豆花妹先是傻眼,下一秒就要錄影的當下,豆花妹和經紀人互控對方「很難聯絡」。

豆花妹:「因為我從6月就沒有看你,對,沒有看你…,你是我的經紀人,然後就不知道你的行蹤,但是電話打給你,你沒有接。」前經紀人強納森:「沒有…。」豆花妹:「沒有,我們有打給你。」

互控聯絡不到對方,因為豆花妹的酬勞,還有好幾十萬在前經紀人身上,做了4個月的白工,6月才換新東家,現在前經紀人出現眼前,帶著80萬酬勞現身,豆花妹嚇到哭出來,雖然事後互對帳冊,80多萬確實無誤,但看著過去幫忙演藝事業的經紀人,在這樣場合見面,豆花妹還真是五味雜陳。

◎畫面翻攝網路、翻攝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6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