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2012 宅男女神台中接力演出


發佈時間:2012/01/01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1 08:19

跨年夜全台瘋跨年,台中有不少女星聚集大拚場,宅男女神安心亞還有豆花妹蔡黃汝,以及女子團體DREAM GIRLS,通通都在台中,陪觀眾迎接新年。

藝人安心亞:「我的心只有你,Fight Fight Fight,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靠過來,真心就要堅持不放開,愛愛愛,大聲說出愛我不偷懶,愛情勇士往前就變得帥。」

三色連身迷你裙加短靴,宅男女神性感裝扮,參加台中跨年演唱會,一出場粉絲放聲尖叫。女子團體DREAM GIRLS:「看見了誰,夢見了誰,話題一堆,人間的是非口水,抵不過仙界幾滴眼淚,拋開一切,眾目睽睽,獨睡也美,只要是有夢就有愛,Oh Baby,Oh Oh Oh,Oh Oh Oh Oh Oh。」

宅男女神還有這一組,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三個人頂著14度低溫,身穿超短洋裝,動感開唱,粉絲忘情跟著揮手。

藝人豆花妹:「我遇見路過傾聽,還一起等待飛過的流星,一路上不斷和我自己熟悉,太嫻熟的浪漫,讓我太瞎操心。」

同樣是宅男最愛,豆花妹蔡黃汝最後現身,穿著藍色無袖背心,搭配白色蓬蓬裙,有別安心亞、DREAM GIRLS動感裝扮,豆花妹蔡黃汝走典雅路線,台中跨年演唱會,不只大咖拚場,宅男女神也接力演出,陪粉絲迎接2012。

◎畫面中天電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90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