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越清涼越夯 豆花妹性感反挨批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豆花妹」蔡黃汝,新歌MV中脫衣小露性感,卻被網友批評像是情色片,對此,蔡黃汝說,是想跳脫「宅男女神」框架所以嘗試,並沒有要完全改變。但其實女星轉型,很多都是越來越清涼,蔡黃汝走性感路線反而挨批,連人氣都有下滑的感覺,還真是演藝圈少見地現象。

藝人蔡黃汝vs.主持人:「1、2、3。」

台下清一色男粉絲擠得兩個路口水洩不通,就連電子媒體也被擠到沒位子站,只好跟藝人一起擠上舞台,成了這個模樣,豆花妹蔡黃汝人氣真的很旺,不過卻因為這個MV一度難過落淚。

鏡頭前脫薄衫小露性感,但是網友看了批評好像情色片,覺得跟豆花妹一開始清純模樣差很大。記者:「新MV感覺是什麼?」豆花妹粉絲:「很性感。」記者:「為什麼?」豆花妹粉絲:「因為女神嘛,她是女神,不需要那些事業線就可以很可愛很甜美,很清純這樣。」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其實我們就是要跳脫出那個框架,跳脫出給大家說,其實蔡黃汝是那個MV,醒來過後給大家比較歡樂開心的那個蔡黃汝。」

但是看看其他宅男女神,像是安心亞,現在也走性感路線,出寫真發片,越清涼人氣越旺,還有「殺很大」的瑤瑤,一出道身材就成為話題,歌手出身的楊丞琳也想小露性感。歌曲《倔強》楊丞琳:「我的倔強,迷惘,去闖,徬徨。」

女星成長外表也會轉型,但是豆花妹清純形象深植粉絲心中,也難怪活動當天穿的紅色洋裝,手臂鎖骨都包緊緊,就怕一旦也性感清涼了,忠實粉絲會跑票,穿越少反而人氣會跟著下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809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