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韋禮安迎曙光!超強卡司陪吃早餐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跨年準備好要High到日出了嗎?為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知名金融集團與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再度攜手,今年已經第8年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迎曙光活動;今(9)日下午舉辦啟動記者會,請到豆花妹蔡黃汝助陣,堅強卡司揭開活動序幕。
 
127882
▲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的福隆迎曙光活動將於1月1日當天凌晨1點免費開放遊客入場,由許多藝人輪番上陣陪伴民眾迎接元旦第一道曙光,卡司陣容包括豆花妹蔡黃汝、李佳薇、卓文萱、韋禮安、創作男聲周興哲及電氣輕搖滾法蘭黛等等,另有在彩虹橋、蔚藍大道及活動周邊也有炫麗燈光秀,整個夜晚都不無聊。
 
當天除了有歌手表演炒熱氣氛,還會提供12國美食的豐富早餐,只要在12月11日(五)至12月12日(六)成功報名「GO報名趣」網路活動,就可免費獲得台北到福隆的來回火車票,還有曙光禮及早餐券一份,每日限量350名,共700名額;主辦單位另外也有舉辦票選活動,送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住宿券等大禮。
 
而為了配合迎曙光活動,台鐵特別加開專屬列車,在105年1月1日凌晨1點25分起加開6班台鐵曙光列車,從板橋出發,沿途僅停靠台北、松山、南港及福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第一銀行#曙光#演唱會#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327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