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獨家「八色牛烤肉」 韓式創意料理超夯


發佈時間:2016/10/0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5:41

常常能聽到韓國美食八色豬烤肉,沒想到在台北,竟然有「八色牛烤肉」,這家人氣超夯的韓式烤肉店招牌「八色牛烤肉」,是用人蔘、紅酒、蒜味、大醬、松葉、花草、咖哩、辣醬,八種口味所組成。

「八色牛烤肉」是用牛的肩頰骨肉,油脂比較少,但肉質吃起來非常多汁,而肉上面鋪了一層韓式辣醬,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非常順口,而調味料裡的松葉有一股獨特的香氣又帶有一點甜味,完全幫烤肉大加分。來到這裡,如果「八色牛烤肉」還不能滿足饕客們的味蕾,有一道打卡才有的獨門料理「玫瑰人蔘豬五花」,大家一定不能錯過。肉質非常水嫩,而吃到最後,口腔裡還會感覺到淡淡的人蔘尾韻。

 

而道老闆還有一道創意料理「淡菜起司年糕鍋」,有別於傳統的韓式部隊鍋,老闆不惜重本,在裡頭加了淡菜,每一顆都非常鮮嫩肥美,最後則是令人光看就食指大動的「起司牛肉條」,融化的起司包覆五分熟的牛肋條,QQ的起司配上牛肋條豐富的油脂,令人食指大動。喜歡吃肉的食客絕不能錯過這家韓式烤肉店。

實習編輯 蔡瀚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色牛烤肉#玫瑰人蔘豬五花#部隊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37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