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23:24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更多新聞: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飢餓》主持群合體。(圖/華貴娛樂提供)

儘管演唱會曾因疫情而延期,但5566的歌迷依舊熱情相挺,不到中午就有大批的歌迷在場外等候。演唱會一開始三人就以水、火、雷霆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在一連串〈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的勁歌掀起序幕,5566特別感謝歌迷20年來的相挺,三人還開玩笑說不管演唱會提早多久,他們就是會唱到超時,貼心的話讓歌迷以尖叫聲熱情回應。
 
而當唱到〈怎樣〉、〈Magie奇蹟〉時,5566三人開始環場邊唱邊送起簽名球,而此時一同主持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豆花妹)與峮峮也現身舞台,與5566合體嗨唱五人合作的單曲〈因為有你〉,主持群的合體,再度掀起演唱會的新高潮。

 
孫協志和孫淑媚合唱。(圖/華貴娛樂提供)

除了5566合體的演出外,三人分別有各自的獨秀橋段,孫協志選唱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還設計了一段二次元格鬥技,精彩的過招演出贏得滿堂賀彩,不過真正驚喜不止於此,孫協志找來同期出道的台語天后孫淑媚助陣,這是他們睽違20年來的同台演出。而孫淑媚更是帶了一個驚喜禮物給孫協志,就是一本20多年前的娛樂雜誌,孫淑媚笑說其實這本雜誌是她歌迷送她的禮物,沒想到封面是孫協志當年10多歲青澀的模樣,讓孫協志害羞大喊:「彩排沒有這一段啦!」

王仁甫脫掉上衣裸身演出。(圖/華貴娛樂提供)

而許孟哲的獨秀舞台也不容小覷,一首美國經典的爵士歌曲〈Fly Me to the Moon〉,在純淨的吉他伴奏下,許孟哲展現了演唱的實力。而嘉賓方面,許孟哲找來好友柯有倫一起合唱網路兒歌神曲〈Baby Shark〉外,也合唱〈愛死你〉,許孟哲開完笑說這次是男男合唱的BL版本,絕對值回票價。

小刀(左2)登台演出。(圖/華貴娛樂提供)

而王仁甫獨秀的段落儘管沒有邀請嘉賓,卻是暗藏大絕招,〈一光年〉加上英國搖滾天團Queen的〈 I Was Born To Love You〉,再加上五月天的《倔強》,王仁甫完成了自己的搖滾夢,而就在組曲的最後,王仁甫撕掉身上的T恤,裸著上身滿場飛奔,展現了4月以來苦練健身、瘦身11公斤的好成績,而王仁甫更是把握機會再次告白,胸前刺上「芹」字。為了這個刺青,王仁甫還故意在演唱會前躲季芹一個星期,就怕這個愛妻刺青提前曝光,最後的深情一吻更是閃爆高雄巨蛋所有人。

隱藏版團員小刀驚喜登場,合唱神曲〈無所謂〉瞬間引爆全場歌迷的亢奮情緒。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事前串通所有工作人員要密謀惡整小刀,三人甚至還安排了梳化老師在舞台上幫小刀卸妝,讓小刀成為演唱會史上第一個當眾被卸妝的歌手,整個過程讓小刀又氣又好笑,直呼:「我永遠會在5566。」也讓現場近萬歌迷見證了4人20年來堅定不移的兄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小刀#峮峮#豆花妹#蔡黃汝#孫淑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7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