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強不要看!曾智希爆國中交往黑道男友 掏照片全場驚:很大尾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3:18
曾智希上節目分享以前的校園生活。(圖/衛視中文台、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上節目分享以前的校園生活。(圖/衛視中文台、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重溫校園時期的精采生活,她在節目中自爆國中一年級就有男友。曾智希說自己國一時是個乖乖牌,但周圍的女同學們都很會打扮,而且都有著帥氣的高中生男友,有次有個女同學們問她有沒有男友,明明沒有男友的曾智希卻因為不想輸回:「有。」於是大家拱她拿出男友照片,曾智希後來竟然找了男星瀧澤秀明的照片,自稱是男友,讓大家驚訝直呼帥。

更多新聞:《華燈》阿季謝瓊煖「任性造型」全場驚! 本尊鬆口剪短髮原因

 

曾智希曾自稱有黑道男友。(圖/衛視中文台)

 曾智希說下課後馬上去書店,因當時日劇《魔女的條件》很紅,她又是主演瀧澤秀明的粉絲,於是買了一張瀧澤秀明側臉的明星護貝卡,回家後她還故意把照片弄得有點舊,等到同學再度來問時,她馬上掏出照片,立刻獲得眾人一致大讚她的男友好帥,讓曾智希虛榮心油然而生。

陳志強和曾智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有了「虛擬男友」的曾智希從此開始編起故事,由於當時的小女生都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她就說自己男友混黑道而且「很大尾」,如果有同學被欺負,曾智希除了跳出來阻止,還會嗆對方說男友是流氓,猶如自己真的有男友一般。
 
 
曾智希就這樣騙了同學整整一個學期,直到她轉學為止都沒人知道一切都是謊言。不過當曾智希講到瀧澤秀明時,興奮喜悅完全寫在臉上,讓主持人曾國城問說:「妳剛剛講到瀧澤秀明的表情,陳志強知道嗎?」讓曾智希笑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光怎麼會從瀧澤秀明變成陳志強。」不過初為人妻的她還是有顧及老公面子,趕緊補上一句說:「路線不同啦!」。25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智希#陳志強#曾國城#一袋女王#瀧澤秀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