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寶儀回神曝「金鐘唯一遺憾」 廣告時間暖心1舉動被讚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6:00
金鐘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金鐘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22日圓滿落幕,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獲得廣大好評,她今(23)日發文,分享接下主持棒的心得,談到因時間關係忍痛拿掉一段表演,無法向觀眾呈現,是這次主持的唯一遺憾,她也透露會在典禮中提到夏靖庭的原因,「我真的很想向那些沒有機會入圍,但台灣戲劇沒有他們根本不可能大鳴大放的功臣們致敬。」

更多新聞: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曾寶儀主持獲好評。(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表示,要成就一個好的頒獎典禮,其實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從頒獎人的妙語,得獎者真情流露的感謝與感動,到觀眾的每一個笑聲掌聲淚水反應,都是頒獎典禮的重要環節,「我們是一起在完成一個『作品』。」很謝謝團隊這段時間的支援,她也在準備過程中深深體會到:「台灣戲劇值得一個好的頒獎典禮。」

曾寶儀發文分享準備過程的心情。(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因為獎項多,加上典禮超時,曾寶儀不斷調整主持稿,也忍痛刪掉原本準備好,要獻給入圍男主角的演員一段演出,所以她趁廣告時間補說,「因為我上場的時間不多,所以不能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段主持稿都是反覆再反覆地精修(我覺得大家都快被我搞瘋了)。唯一遺憾的是我本來準備了對男主角入圍者滿滿的愛的講稿,因為超時我不得不忍痛放棄,但我在廣告時間都一一偷偷去跟他們本人說了。」非常貼心周到。
 

曾寶儀忍痛拿掉一段演出。(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在文末自我介紹,表示:「我是為大家服務的主持人曾寶儀,謝謝大家收看!」貼文一出,藝人好友和粉絲紛紛留言大讚,林心如留言:「你很棒。」許富凱直呼:「姐好威啊!」劉亮佐回應:「掌聲鼓勵」小嫻表示:「完全可以感受到姐的愛,而且是超級熱愛加感同身受的那種。」

曾寶儀談到這次主持的遺憾。(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發文全文:

好了,我稍稍回過神,可以來寫一下這個神奇的旅程了!
首先我真的要非常感謝三立團隊的信任,對於我任何天馬行空的要求都照單全收。
我說想拍一個特別的開場,他們說好。
我說想找姚君姐做一套紀念第一次頒發造型設計獎的禮服,他們說好。
連在典禮前一天,我臨時想夏靖庭大哥坐在台下,因為在做完入圍影片的功課後,我真的很想向那些沒有機會入圍,但台灣戲劇沒有他們根本不可能大鳴大放的功臣們致敬。他們也說好。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團隊可以兩個禮拜做三場頒獎典禮的(而且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人員同時自己都還有手上的節目得拍),三立做到了!
 
如同我在典禮的廣告空擋對台下的觀眾說的,要成就一個好的頒獎典禮,其實需要所有人的努力,頒獎人的妙語,得獎者真情流露的感謝與感動,觀眾的每一個笑聲掌聲淚水反應,都是頒獎典禮的重要環節,我們是一起在完成一個『作品』。在舞台的LED螢幕打開的時候,我接收到了滿滿的愛,我真心謝謝昨天的所有人!
在準備的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台灣戲劇值得一個好的頒獎典禮。一個所有參與其中的人都覺得被重視被榮耀,而且明白,我們共同在撰寫一頁歷史的頒獎典禮。而且因為我上場的時間不多,所以不能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段主持稿都是反覆再反覆地精修(我覺得大家都快被我搞瘋了)。唯一遺憾的是我本來準備了對男主角入圍者滿滿的愛的講稿,因為超時我不得不忍痛放棄,但我在廣告時間都一一偷偷去跟他們本人說了。
我真的很喜歡頒獎典禮,那不只是見證奇蹟的晚上,做為主持的我,何其有幸能站在搖滾區看著一切的發生。
希望這次金鐘獎,能讓大家更加關注台灣的演藝圈,這裡真的有很多人努力地,一生只為了做好一件事,而沒有觀眾,這一切都是枉然。也希望台灣的戲劇能站上更高的維度,如果說昨天有什麼一以貫之的信念的話,就是,我們真的很棒!
我是為大家服務的主持人曾寶儀,謝謝大家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寶儀#金鐘#金鐘57#夏靖庭#阿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99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