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本土劇男星 結果共201筆

  • 飆罵7寶媽畜牲!本土劇男星挨轟「緊急刪除」:歡迎提告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日前在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與兒子一搭一唱,過程中頻頻大笑,帶有濃厚歧視意味,引起網友抵制、遭廠商切割,藝人、網紅也紛紛抨擊,本土劇男星劉至翰昨(26)日發文怒罵對方「畜生」,過激用詞也遭網友譴責,事後將其刪除。
    22小時前
  • 本土劇男星開轟!狠嗆7寶媽畜牲「憑什麼當媽」:一定開揍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因在業配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其訕笑、蔑視態度引發抨擊,昨(25)日急發道歉影片,反而招致更大怒火,挨轟把錯推到小孩身上,稍早更是二度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許多藝人、網紅紛紛發聲抨擊,八點檔男星劉至翰在看到新聞後,憤怒轟「憑什麼當媽!」,甚至直言若出現在眼前「一定揍她。」
    2024/04/26 13:39
  • 本土劇男星「突傳噩耗」?離奇消失2個月 粉專突發黑白照

    男星馬俊麟因與「本土劇女神」王瞳傳婚外情,導致2年沒戲可拍,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回歸,接演8點檔《愛的榮耀》,如今卻因王瞳接演同戲,他瞬間「被消失」2個月,現在竟傳出噩耗!
    2024/04/07 14:27
  • 本土劇男星「被節目封殺」全說了! 控《冰冰SHOW》來敲通告卻不讀不回

    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突然在臉書,暗批某主持人「我看不起你」,本土劇男星涂晨洋也留言,並稱也上過一次這個節目,「結果好像被封殺了」,引起外界猜測,昨(24)涂晨洋公開認了:「我說的是《冰冰SHOW》。」
    2024/03/25 07:00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康祺肺疾猝逝!專家列5病「症狀像感冒」 它年奪300萬條人命

    經常在《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飾演反派的71歲本土劇男星康祺,傳出27日因肺疾猝逝。據友人透露,他晚年受肺疾所苦,不僅天氣一冷就氣喘,更時常進出醫院。董氏基金會就列出5種常見的肺部疾病,其中「慢性阻塞性肺病」因症狀與感冒相似,經常被忽視,每年奪走約300萬人性命,位列全球十大死因第三名。
    2024/02/28 18:57
  • 本土劇男星「肺疾猝死」!享壽71歲 死前遺願曝光

    資深男星康祺今(28)日驚傳逝世,遭證實「肺疾病逝」,享壽71歲。事實上,康祺去(2023)年身體已經出現問題,連過生日時都得裝上氧氣鼻導管,生前唯一「生日遺願」也曝光了。
    2024/02/28 13:52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2024/01/23 09:34
  • 本土劇男星爆「判入獄5年」!沒戲拍0收入 負債認命洗碗

    八點檔男星成潤去年8月涉及泰國房產逾6億元吸金案,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必須繳回犯罪所得約287萬元。目前仍上訴中。他昨晚出席所屬「合名娛樂」感恩餐會,身兼主持炒熱氣氛,透露從去年12月起開始在Tik Tok直播插科打諢,每月最多可賺到5萬元。
    2024/01/21 15:11
  • 離婚10年!本土劇男星驚爆第二春 「甜蜜約會」全被拍

    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天道》的王振復,日前受訪時才表示對感情不強求、順其自然;但說歸說,他雖然要拍戲又要飛上海念世新碩專班,但還是有時間約會。上週本刊目擊他和女友人出現在新北林口的outlet逛街,兩人氛圍感覺相當熟稔,看似第二春又有了著落。
    2024/01/09 08:06
  • 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64歲資深演員王中皇在《包青天》中飾演「宋仁宗」一角走紅,接著在《驚世媳婦》中演出大反派「張金源」淋漓盡致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此後成為「反派專業戶」,出道34年,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曾花百萬開餐廳,孰料,最終不僅虧錢,就連身體也搞壞。
    2024/01/08 14:44
  • 才砸百萬辦婚禮!八點檔男星暴氣發文 怒喊: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50歲八點檔演員陳熙鋒2020年和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上(12)月斥資近300萬辦婚禮,還在現場宣布即將升格二寶爸,沒想到不到1個月,他突發文喊「就別委屈了,各自安好吧,慢走不送。」看似相當不滿。
    2024/01/06 18:02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震撼!本土劇男星「無預警宣布引退」認了:身體出狀況

    60歲資深本土劇男星王豪出道31年,堪稱八點檔中的「反派專業戶」,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台劇。但近年來他消失螢光幕前,轉行直播賣貨,僅今年短暫現身《天道》客串演出,沒想到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將正式退休,讓一眾戲迷相當錯愕。
    2023/12/27 07:51
  • 真暖男!老婦寒流發抖撿回收 男星秒「脫外套」送暖:想到我媽

    陳冠霖在臉書透露,最近寒流來襲,遇到收回收的婆婆,穿得少瑟瑟發抖,立刻脱了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送對方,再給點錢,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避寒,因為他心想,「如果是自己的媽媽……不捨」。
    2023/12/22 14:26
  • 60歲男星轉行直播圈帶貨!4個月賠近百萬 「苦撐慘況」曝

    以惡角走紅的60歲資深男星王豪,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作品,不過,2018年淡出演藝圈,轉行在彰化直播帶貨,直到今(2023)年才客串演出八點檔《天道》。如今他身形不僅暴瘦一圈,近日受訪時更透露事業慘賠近況。
    2023/12/11 10:17
  • 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精修班!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有「本土劇男神」封號的男星陳冠霖曾出演《天下父母心》、《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戲劇,擁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宣布考上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要回歸校園。沒想到,曬出學生證,證件照片掀起熱議。
    2023/12/11 09:28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娶小6歲女友!本土劇男星「公開婚禮照」 緊摟妻放閃:請多指教

    本土劇男星江宏恩拍攝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000年擔綱《飛龍在天》男主角聲勢大漲,活躍於八點檔戲劇,奠定其一線小生地位,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與家人團聚,日前與老婆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曬出一系列合照大放閃光。
    2023/12/05 13:22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2023/11/2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