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突傳噩耗」?離奇消失2個月 粉專突發黑白照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4:27
馬俊麟,王瞳,馬俊麟劈腿,馬俊麟婚外情,王瞳劈腿,王瞳出軌,男星噩耗,本土劇男星噩耗,愛的榮耀,八點檔
馬俊麟粉專突曬黑白照。(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男星馬俊麟因與「本土劇女神」王瞳傳婚外情,導致2年沒戲可拍,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回歸,接演8點檔《愛的榮耀》,如今卻因王瞳接演同戲,他瞬間「被消失」2個月,現在竟傳出噩耗!

王瞳加入《愛的榮耀》陣容,一回歸就擔起劇情主線。(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5年前憑藉八點檔《大時代》躍升一線小生,2019年因與王瞳爆出不倫戀,因形象重創,角色才演一半就被撤換;在沉寂2年後,他去(2023)年回歸娘家民視演《愛的榮耀》。

而王瞳近期也加入《愛的榮耀》陣容,一回歸就擔起劇情主線。而離奇的是,馬俊麟的角色就突然消失了,整整2個月沒現身,最近直接被劇組「賜死」,戲中是猝死在家中,僅匆匆交代「柏文(角色名)過世了」,故事線莫名結束。

馬俊麟突然消失2個月,莫名被「賜死」。(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江俊翰從《愛的榮耀》下線。(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同時也在臉書曬出多張黑白照,寫下「想說的,就留在podcast囉。謝謝大家」,證實自己的戲份已告一段落。在戲中飾演馬俊麟爸爸的江俊翰也親自留言鼓勵,「兒子加油,柳暗花明又一村...」;女星陳妍安則是寫下「加油」激勵。

江俊翰留言鼓勵馬俊麟,「兒子加油,柳暗花明又一村。」(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由於馬俊麟突然被賜死傳噩耗,讓不少粉絲感到錯愕,紛紛質疑是否「有馬沒王、沒馬有王」。對此,該劇製作人王珮華曾在3月表示,「《愛的榮耀》故事結構一直在疊加,近期劇情轉折,增加了些新角色,相對有些既有線路會暫時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俊麟#王瞳#馬俊麟劈腿#馬俊麟婚外情#王瞳劈腿#王瞳出軌#男星噩耗#本土劇男星噩耗#愛的榮耀#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