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6:57
蔡黃汝在《因為你如此耀眼》化身腹黑心機女。(圖/時創影業提供)
蔡黃汝在《因為你如此耀眼》化身腹黑心機女。(圖/時創影業提供)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更多新聞:「花系列玉女」掀回憶殺!張玉嬿與葛蕾爆發衝突 爆氣猛推撞桌

 
 
蔡黃汝(左)劇中痴情守候范少勳,仍被對方視為好兄弟。(圖/時創影業提供)

郭雪芙(右)、范少勳從互看不順眼,到攜手完成甜點比賽。(圖/時創影業提供)

蔡黃汝擺脫以往傻白甜形象,首次演出腹黑心機女「黃若筠」,她表示:「這次挑戰揮別我真實個性,當初拿到劇本非常恐懼,擔心到底做不做得到。」劇中她為愛橫走天涯,還向范少勳哭訴:「你就不能好好看看我,只有我才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不是嗎?」無奈仍被范少勳飾演的「夏天宇」視為好兄弟,等不到日久生情,又被周昕星(郭雪芙飾)捷足先登,讓蔡黃汝氣得跳腳怒喊:「為什麼天宇都好像被洗腦被催眠,聽不進我善意的話!」更直接嗆:「天宇有點被鬼遮眼、灌迷湯。」

更多新聞: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鍾承翰在新戲飾演沉穩幹練的集團副總。(圖/時創影業提供)

鍾承翰(左)面對袁子芸近距離索吻,依舊絲毫不為所動。(圖/時創影業提供)

鍾承翰這次不當陽光男孩,飾演沉穩幹練的集團副總「張照勛」,平時總是擺出不苟言笑的嚴肅表情,面對飾演范少勳妹妹「夏安霓」的袁子芸猛烈追求示愛,甚至近距離索吻絲毫不為所動,直到遇見郭雪芙後逐漸卸下心防,日常相處後心生好感,被情同手足的范少勳敏銳察覺,在友情和愛情之間來回拉扯,加上內心對郭雪芙有著難以梳理的矛盾,讓鍾承翰坦言:「詮釋照勛時滿痛苦的,他有很多陰暗層面,你會覺得想要同情他。」《因為你如此耀眼》將於6月11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蔡黃汝#豆花妹#心機女#腹黑#鍾承翰#郭雪芙#范少勳#袁子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