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玩人》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人皮」驚悚片段爆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21

限制級恐怖經典《屍變》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承襲原版的殘暴血腥和毛骨悚然,又結合現在的時空背景玩出新花樣,成功締造超過40億台幣票房佳績;而最駭人又可怕的片段,就屬用刨絲器削人皮的場景了,該片段在影迷間爆紅,還被拍成迷因短片,導演李伊克洛寧直言「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

《鬼玩人:復活》中有大量虐殺恐怖場景。(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導演透露,這個想法是因為在疫情期間開始寫劇本,「因為成天被困在公寓,只好從家裡找靈感。我一直很想拍人和鬼在廚房大亂鬥的橋段,接著靈光一閃,我忽然想到好像沒有人在恐怖片裡用過起司刨絲器。大家可能都有不小心被刨絲器刮到手的經驗,但如果是用來刮小腿的話,光用想的就很不舒服吧。」很高興這個點子被大家喜歡。

《鬼玩人:復活》延續系列作品的毛骨悚然與血腥殘暴。(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場景部分則是跳脫以往的森林虐殺設定,轉而以現代公寓為背景,連系列死忠影迷都被說服,導演表示:「疫情期間被隔離在家,那種孤立無援的感受讓我有了新的想法,整棟公寓有很多住戶,你完全不知道上下左右住了誰,你可能坐著吃飯看電視,那其他房客又在做什麼呢?這令我非常害怕,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恐怖片設定。」《鬼玩人:復活》將於5月28日在CATCHPLAY+飆速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玩人:復活#屍變#刨絲器#邪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