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書盡遭他嗆「狼心狗肺、無情無義」 緊急回應認了雙方碰過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25
畢書盡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圖/黃城碩攝)
畢書盡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圖/黃城碩攝)

歌手畢書盡出道以來,白淨奶油的外表,加上動人細緻的歌聲,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當爸之後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還是有在參與公益活動,沒想到人紅是非多,日前遭一名男子在西門町寫下「罪狀」,指控他「狼心狗肺、厚顏無恥、無情無義」等字眼,引發不少討論,對此,畢書盡所屬的老鷹音樂回應了。

更多新聞:因《流星花園》爆紅!戴佩妮鬆吐「驚人後果」:意想不到

 

畢書盡遭指控忘恩負義。(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近日在西門町有一名男子在大字報上大大寫著,當初他在畢書盡被踢來踢去無路可走時,是自己好心接納畢書盡,並將他帶回台灣發展,但之後畢書盡被送回中國大陸,只能待在工廠做苦力,後來受不了便央求男子將帶他回台灣,於是男子給他第二次機會,不過男子接著控訴,他當時出錢出力照料畢書盡日常生活,更陪著他學習,如今功成名就,卻背棄當初承諾,「對待你的恩人你卻視若無睹、無情無義」,最後更直言「畢書盡,我能造就你,我也能毀了你」。

更多新聞:獨家/才當爸一年!許書豪「摯愛」腦癌過世 崩潰:每天都在慘叫

 
畢書盡曾和那名男子有見過面。(圖/老鷹音樂提供)

面對這名男子的控訴,畢書盡所屬的老鷹唱片回應:「今天媒體報導該名男性與Bii的事情,應該是他剛到台灣時是由爸爸安排的,當時也未與老鷹有所關係,因此針對這事情,老鷹也不好回應。」而畢書盡也坦言和這名男子曾有過幾面之緣,但之後則再也沒有交集,呼籲外界勿再做不實散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書盡#BII#西門町#狼心狗肺#厚顏無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