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新北擁2房「市值破億」!離婚家當被搬光 房貸月繳30萬壓力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45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休息半年後回歸,砸千萬在台中設立300坪新公司,每月租金就要30萬元。生活重心轉往台中,李明珊在新北還有2間房,位在同棟不同樓層,當初一間就買了6000萬,用來自住和投資,現在每月的房貸要繳30多萬元,生活費大概要10萬,她坦言經濟壓力大,一度掉髮「鬼剃頭」,近期規劃賣掉其中一戶,另一間則留給家人。

更多新聞:丟丟妹直播衝5萬人「1天驚人營業額」曝光! 爆單逼急福哥:別再賣了

 

李明珊回歸直播圈。(圖/張哲鳴攝)

當初買房的頭期款由她與前夫平均負擔,房子登記在李明珊名下,離婚後房子歸她。李明珊說:「要怎麼說誰出?因為夫妻本是同個事業體,這份錢是我跟他都有付出的心力。工作都是同一個事業體,要怎麼劃分你的錢還是我的錢?當初房子會給我,他很清楚房子是要留給家人,因為那也是他的家人啊!」

更多新聞:丟丟妹粉專被檢舉消失3次! 恢單自爆「與前夫現況」:他沒這麼壞

 
李明珊每月房貸要繳超過30萬元。(圖/張哲鳴攝)

李明珊透露在離婚後返家,發現「可以搬的」家具、電器全被搬光,有「一部份」名牌包不翼而飛,剩下無法搬走的家具,坦言進門當下非常傻眼,「包包不知道怎樣,我不太清楚。電視搬不走,因為是釘在牆壁上,冰箱是內嵌式,沙發太大門出不來,就是電器啦!吹風機,他說他要搬走,那邊也是空的啊!他搬走就算了,就很和平。」愛買精品和路邊攤的李明珊樂觀表示,還好2個愛馬仕包和夜市買的衣服還在,也透露前夫來搬東西後,有把家門密碼鎖換掉。

李明珊擁有兩房,考慮賣掉一間。(圖/張哲鳴攝)

李明珊的房子分別在同棟5樓和25樓,高樓層將給家人,另一間原本租給她的姊姊,最近考慮賣掉低樓層。至於賣房是否要先與前夫溝通?李明珊僅表示:「有在考慮,就是找有緣人,減輕自己的負擔。」事業重心轉往台中,李明珊頻說壓力大,目前先租屋,先不考慮在台中買房,「不然就破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李明珊#直播#離婚#房貸#房產#買房#鬼剃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