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喇舌酒店妹!再爆對張勛傑動手 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08:04
賀軍翔遭爆料喇舌酒店妹、對張勛傑動手。(圖/翻攝自賀軍翔、張勛傑臉書)
賀軍翔遭爆料喇舌酒店妹、對張勛傑動手。(圖/翻攝自賀軍翔、張勛傑臉書)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甚至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更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極大。

圤智雨日前合體葛斯齊開直播。(圖/圤智雨提供)

 
前AV導演圤智雨近日和葛斯齊合體開直播,除了公開金鐘主持人薛紀綱與小三的躺床自拍照外,更加碼爆料已婚的賀軍翔日前到酒店為圈內好友張勛傑慶生,幾杯黃湯下肚後,竟不顧身分三度和酒店妹喇舌,還表示手中握有證據,「我有去查證,我有錄音的,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身價破億!驚爆「借錢買包」賴帳不還 本人回應了

不只如此,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葛斯齊再丟震撼彈,透露賀軍翔當時有對張勛傑動手,還嗆「你們這些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與賀軍翔男神人設相差甚大。

 
更多新聞:60歲視帝驚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怒發3聲明:無恥

賀軍翔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針對酒店一事,賀軍翔經紀人表示「不清楚藝人的私人行程,但會再和本人確認」,而賀軍翔對張勛傑動手一事,張勛傑本人則尚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軍翔#張勛傑#葛斯齊#喇舌#已婚男星#男神#動手#喇舌酒店妹#舌吻#圤智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12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