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59
陳喬恩與老公曾偉昌於2022年低調結婚。(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IG)
陳喬恩與老公曾偉昌於2022年低調結婚。(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IG)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陳喬恩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從小缺愛。(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2019年在大陸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9歲男友曾偉昌(Alen)相識,在節目中接受對方表白,去(2022)年低調結婚。日前她在節目中坦言,從小家裡的管教方式就是採打罵教育,讓她對家的感覺很薄弱,「極度缺愛、缺乏安全感」,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要強的她,也只想讓人看到完美的一面,不願暴露自己的弱點,但其實這些只不過是強裝的堅強,讓她甚感疲憊。

更多新聞:男星吃成油膩大叔!超強毅力「5天甩4公斤」變型男 地獄菜單曝

然而,這一切在遇到老公曾偉昌後,有了很大的轉變,她透露能與老公相遇是件非常幸運的事,她感謝老公給她滿滿的愛與包容,接著笑說,自己在外面總是笑臉迎人,但回到家立馬變臉,曾偉昌還加碼爆料「她都把負面情緒帶回家,極大反差讓人很煩惱」。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演講遇劫!遭砂石車高速追撞「噴飛半圈」 車尾全毀傷勢曝

陳喬恩表示能認識老公曾偉昌事一件很幸福的事。(圖/翻攝自陳喬恩 IG)

另外,陳喬恩在節目被問及「如果回到公開戀情前的時刻,還會選擇公開戀情嗎?」,她表示,當時公開戀情,引來外界各種聲音,甚至還有針對老公的攻擊性留言,這些都是她始料未及的,直言「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不會選擇公開戀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曾偉昌#戀情#缺愛#結婚#命中注定我愛你#安全感#幸運#弱點#變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