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火》女星淡出演藝圈近況曝!驚見「皮包骨」惹網心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02
蔣怡2005年來台發展,曾出演《籃球火》等夯劇。(圖/翻攝自蔣怡微博、小紅書)
蔣怡2005年來台發展,曾出演《籃球火》等夯劇。(圖/翻攝自蔣怡微博、小紅書)

45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2005年來台發展,曾出演夯劇《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3年嫁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一對兒女,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時常在網路分享做菜影片,然而,她的身材卻意外引起討論,粉絲看了好心疼!

蔣怡瘦到皮包骨惹網友心疼。(圖/翻攝自蔣怡小紅書)

 
蔣怡除了是模特兒、演員、主持人外,她還以第一名成績畢業於倫敦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即便婚後淡出螢光幕,僅偶爾出席活動及客串演出,但她仍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近年開設小紅書帳號,運用自己的專長,不時分享與烹飪有關的影片。

更多新聞:女星為舊愛扛「2千萬巨債」!閃退演藝圈 轉行保險業務現況曝

身高150公分、體重僅有50公斤的蔣怡,零贅肉的身材,人人稱羨,不過,昨(3)日她PO出1支1分鐘的鮑魚義大利飯教學影片,她的身材卻惹來網友心疼。

 
更多新聞:《流星花園》男星當爸了!喜曬寶寶白嫩小腳丫 「1亮點」惹哭粉

蔣怡婚後淡出螢光幕,近年開設小紅書帳號,分享烹飪影片。(圖/翻攝自蔣怡微博、小紅書)

影片中可見,蔣怡身穿橘色無袖連身裙、露出纖細手臂,胸前與手臂都能明顯看出骨頭,幾乎是皮包骨狀態,網友紛紛驚呼「稍微有些脂肪會好看些」、「感覺姐姐太瘦,顯得憔悴了」、「以前好漂亮,現在太瘦」,擔心蔣怡太瘦會影響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怡#籃球火#演藝圈#烹飪#皮包骨#做菜#廚藝#身材#模特兒#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37

0.2647